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一篇文章

很久以前就想找个地方,把平时用的东西都存下来。忽然发现其实这里不错,大牛很多。

2010-04-09 15:14:00 259

单机版的ARP防火墙

一款不错的ARP防火墙,功能齐全,太多了,我只是用了2天,建议校园网等中型网络用户使用,功能实在是太强大了。 在网上逛的时候发现的,挺不错的,不过好像要注册。可以免费使用,前提是修改你的IE主页是它的,不过据我的使用来看,还没有强制更改我的主页,大家可放心使用。

2009-06-04

libnet-0.10.11.zip

libnet是一个网路数据包构造函数库,用户利用它可以很方便的自己构造各种原始数据包,而且校验和不用自己计算``

2009-05-09

SuperScan V4.0 汉化版

一个非常流行的扫描工具!大家都知道的用处!!

2009-03-22

网络剪刀手--网管工具

网管必备工具,切断局域网里任何主机使其断开网络。利用ARP 协议,同时也可以看到局域网内所有主机的IP

2009-03-22

VC++网络编程+部分例子

VC++网络编程+部分例子,文档型的··很实用

2008-12-29

KeilC51.part2---卷2--共2卷!

卷1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761414 Keil Software公司推出的uVision3是一款可用于多种8051 MCU的集成开发环境(IDE),该IDE同时也是PK51及其它开发套件的一个重要组件。除增加了源代码、功能导航器、模板编辑以及改进的搜索功能外,uVision3还提供了一个配置向导功能,加速了启动代码和配置文件的生成。此外其内置的仿真器可模拟目标MCU,包括指令集、片上外围设备及外部信号等。uVision3提供逻辑分析器,可监控基于MCU I/O引脚和外设状态变化下的程序变量。   uVision3提供对多种最新的8051类微处理器的支持,包括Analog Devices的ADuC83x和ADuC84x,以及Infineon的XC866等。

2008-11-09

KeilC51.part1---卷1

卷2地址: 将分卷1、2放在同一个目录下解压即可! Keil Software公司推出的uVision3是一款可用于多种8051 MCU的集成开发环境(IDE),该IDE同时也是PK51及其它开发套件的一个重要组件。除增加了源代码、功能导航器、模板编辑以及改进的搜索功能外,uVision3还提供了一个配置向导功能,加速了启动代码和配置文件的生成。此外其内置的仿真器可模拟目标MCU,包括指令集、片上外围设备及外部信号等。uVision3提供逻辑分析器,可监控基于MCU I/O引脚和外设状态变化下的程序变量。   uVision3提供对多种最新的8051类微处理器的支持,包括Analog Devices的ADuC83x和ADuC84x,以及Infineon的XC866等。

2008-11-08

keil C51 --part1-分卷1

Keil Software公司推出的uVision3是一款可用于多种8051 MCU的集成开发环境(IDE),该IDE同时也是PK51及其它开发套件的一个重要组件。除增加了源代码、功能导航器、模板编辑以及改进的搜索功能外,uVision3还提供了一个配置向导功能,加速了启动代码和配置文件的生成。此外其内置的仿真器可模拟目标MCU,包括指令集、片上外围设备及外部信号等。uVision3提供逻辑分析器,可监控基于MCU I/O引脚和外设状态变化下的程序变量。   uVision3提供对多种最新的8051类微处理器的支持,包括Analog Devices的ADuC83x和ADuC84x,以及Infineon的XC866等。

2008-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