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XDev插件自动升级后player no exist

  昨晚上QuickXDev插件运行还ok,今天打开电脑启动sublime text2后,右键run with player提示player no exist


很奇怪,环境变量也没有修改,查看quickxdev的Settings-User 也没有修改,只能去看下插件的脚本了。

Preferences -> Browse Packages..  选择QuickXDev目录,打开目录下的quickx.py,查找 player no exist,定位到


player.exe 和 player.app 都变成了player3.exe, player3.app。莫不是升级了?,google后得到作者昨天在oschina上发的升级说明

QuickXDev更新至3.2rc1

查看了下PackControl的自动更新设置



默认是开启了插件的自动更新的。现在只能在quickx.py中修改路径咯。


再次右键run with player,不再出现player no exist 提示了。

不确定升级QuickXDev到3.2rc1,还会不会有其他的问题,如果确实问题很多的话,那只能下载旧版本的通过解压安装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