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学习必修:Microsoft Win32 to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API Map

最近做一个C#的项目,由于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改编程语言,对.Net也是很不熟悉,导致做这个项目的进度很缓慢,经过一个多月的“挣扎”,现在这个项目已经有一些眉目了。

今天看了cto一位前辈的博客,其中提到了怎么使用Win32 API编程,给了一个MSDN的链接,里面全是.net framework封装的一些API类库的介绍和说明,内容非常详细,我也看了一下,全是E文,果然比较锻炼E文水平。

可以说,如果对API的类库函数熟悉了以后再去开发C#程序的话,那就是轻车熟路,庖丁解牛啊!

为了防止忘记地址,特撰文,留下此地址: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302340.aspx

希望和我一样的初学者也能看看,一起提高,共同进步。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