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Table 表格头错位

在开发中遇到这个问题,就是第一次加载的时候会错位,出现窄很多的现象,在网上找了一番后,发现http://blog.csdn.net/bugscode/article/details/53432069这篇博客中给出的原因是清晰的,但是解决方法我没怎么看明白,于是按照他所说的原因,即
这种情况是因为Datatables框架中使用到serverSide : true,// 服务器查询数据属性,它会使Table标签中多一个style=”width: xx px;”属性,这就导致了变化大小时标题对不齐现象。

然后在 datatable中加入了 serverSide 设置,

$('#charging_table').dataTable({
    serverSide : false,
    ......})

既然是因为 serverSide 的原因,那我把它 设置为 false 结果问题还真解决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