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心中的女神娶回家(一) --有关婚姻的误读暨片头注释(上)

       最近经常在IT群里碰到优秀但是单身的程序员,甚至还有一些MM,他们的业务能力都没的说,但是却无一例外的都是单身,我突然就觉得有一种使命感,要写几篇东西,尤其是站在一个大叔的角度,让大家广大青年们,尤其是技术人员能对婚姻能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早点结束单身。

        首先声明:本这篇文件是教你如何把你心中的女神娶回家,如果您还不想安定下来的那么请您就别看了,本篇文章不适合您。另外我也不是什么大型情感类节目的主播,写这个东西纯属为了给那些苦苦追寻不到自己终生伴侣的人们一点建议,为我的孩子积点德,所以别的不敢说,但我基本上会比较直接,不会有什么心理按摩环节,所以你想读得特别爽,特别单身主义万岁也别看了,本篇也不适合您。好闲话不说了,本系列正式开始

       最大的误区,男人/女人都很现实,物质是爱情的基础:我觉得这个观点是对于婚姻中最坑人的观点,没有之一,原因很简单因为这种观点的流传,往往会让人产生错误的归因,会使没追到女生的人误以为是自己经济条件不行,而不是自己的方法有问题。首先在建立关系之前,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不会把什么物质基础,诚实可靠先绝条件,说白点男人首先看的是外形因素,而女生择偶的先决条件稍微复杂一点,但是基本上也是幽默感最重要,安全感其次。简单的说,男生对一个女生动心是因为长得是这个女生长的是他喜欢的型,而女生对一个男生动心是这个男生能让他开心。所以如果男生总是追不到喜欢的人,往往不是因为你没钱,而是你缺乏幽默感,因为在婚姻关系中女性往往处在被动的位置上,所以如果嫁给一个无趣的男生,她后面的人生也可能会跟着无聊,这个对女生来说是最致命的。所以别总抱怨自己的爹不是李刚,如果你都不能让女生觉得和你在一起能开心一辈子,人家做你女朋友一般和金钱还真没一毛钱关系。而假如你是女生总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人,那我只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了,你懂的。

        另外以我自己举例,如果我将来会有一个女儿的话,我肯定不会让她为了钱而放弃感情,并不是我多有钱,现在会出现所谓各种丈母娘,其实大多是压力测试,看看他们未来的女婿是不是可靠,能否托付终生。PS:如果不知道怎么和未来丈母娘沟通,那建议私下去找未来岳父聊聊,一般能得到帮助。如果你的岳父也不愿意帮助你,那我只能说你的岳父也是从年轻过来的,他一般能理解年轻小伙的处境,如果他也不肯帮你,那还是从自身品德找原因吧。

        最后针对这点我想说女生拜金,不如说人家要的是安全感,如果你现在没有栖身的地方,甚至都不敢有对将来房子、孩子的有所计划,那这是责任心的问题。另外如果你的女友就是要把婚姻当做金钱交易的话,那她恐怕连婚姻都不适合,因为婚姻的本质就是无论生老病死,不离不弃。但是我必须说绝对大部分的女生都不会拿婚姻做交易,绝大部分岳母都很疼女婿,不要被新闻中的偶发事件一叶障目,当然如果真是遇到极品尽早脱身,少作纠缠。

        第二大误区,对于女生要百依百顺/死缠烂打:这两种说法误导作用不分先后,先说百依百顺类吧,这个当然是对的,但是主语不对,是对老婆百依百顺,如果你还没追上就开始“恩不知道呢”或者“听你的吧”这种没主见的话说出来,那你基本就被PASS掉了。约会种种细节一定要事先安排好,提前想到,如果遇到你觉得女生做的有问题的地方可以大胆指出来(PS:你在批评她之前,最好加上一句这种做法有点幼稚,然后再叙述你的观点,一般效果不错)一句话即便你表现的有一些小霸道都可以加分,但是太面减分,没追到手就百依百顺的一定挂。

        再说死缠烂打吧,我觉得这句话实际在表达的完整意思是胆大心细,没有心细的胆大纯属是烦人。有人介绍恋爱经验时所说的死缠烂打,其实是说很多时候女生内心对追求者还是欲拒还迎的,人家嘴上不说可是心里还是接受的,但是心里接受是会有外在表现的(PS有哪些外在表现下文会详细的论述的),你要细心的观察到,如果你足够细心也没发现人家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不一样那还是该放手时就放手吧,这种死缠烂打对谁都不好。

        第三大误区,女生要独立,才能获得自己的幸福:这话说的还真对,的确是自己的幸福,没老公啥事,前两天听逻辑思维,里面讲了一件事,大概就是一个女生和男生一起请大家做饭,女生来掌勺,然后是可能是因为菜做的慢了什么的小事,然后女生就大哭说我怎么这点事都做不好,我是不是特别没用,极大的激发了男神对她的好感。OK,女性读者仔细看了啊,如果你想让你的恋人向你求婚,那么“我怎么什么事都做不好,我是不是特别没用”可能会很有效果,原因很简单,女生就是要让男生确信,只有你才能带给我幸福,这样男生才会把你娶回家,因为男人建立婚姻的过程其实是保护欲不断增强的过程。总之一句话,如果女生打算让恋爱升级到婚姻,还真不能表现的太独立。

        开篇真没想到这么长,一些热门的话题都还没讲到就2000字了,那导论这部分分两次吧,下回继续分解哈。

  • 7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