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View 无处不在的图片查看器~ 不服就看

尊重原创转载请注明:http://blog.csdn.net/bfbx5173


C.C.    镇楼


从标题来看也许是一个老掉牙的功能,但是既然你点进来的就一定不会后悔。废话不多说,先看效果:



大家看完这个效果,有没有感觉手感更好一些,并且从开始查看到退出查看有没有一种过渡自然的感觉。

如果你有兴趣继续阅读,那我们开始吧~

分析:


1、以上就是整体的过渡流程,于此同时背景附带一个慢慢变黑,慢慢还原(也不就个透明度渐变的问题而已)。

而原本的View的位置,可以通过view 的api 【getLocationOnScreen】得到,而预计到达的位置不就是屏幕的中间嘛~

2、对图片的操作: 其实还是让图片回应用户手指的各种抚摸,一个手指的时候要怎么样,两个手指的时候要怎么样。

当然在这里一个手指的时候实现拖拽,两个手指的时候实现缩放。


那么整体的流程都理清了,实现的策略心中也有数了。那么先从第二点开始:


如图所示,仍然使用老策略。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老策略 请看 Android View 给触摸操作提供视觉提示 细致才是王道

在这篇触摸视觉提示的文章中, 使用到了  ShinyLayout 和 ShinyView 。 这里是 PictureLayout 和 PictureView。

用 PictureLayout 接收各种触摸事件, 把事件传递给PictureView处理。 So~

public class PictureLayout extends FrameLayout {
	private PictureView viewPicture;

	public PictureLa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