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 MMC 不能打开文件






sqlserver  MMC 不能打开文件

http://blog.csdn.net/rocket5725/article/details/607918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QL Server 5175错误是指在SQL Server中尝试附加数据库文件时,其中一个文件被识别为非主数据库文件。通常情况下,每个数据库只有一个主数据库文件(.mdf文件)和多个辅助数据库文件(.ndf文件和.ldf文件)。 引发该错误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 1. 数据库文件被删除或移动:发生此错误可能是因为尝试附加的文件不是数据库的主文件可能是该文件被意外删除或移动到了其他位置。 2. 文件损坏:数据库文件可能由于软件错误、硬盘故障或其他原因而损坏。如果文件头或其他必要的信息被破坏,SQL Server将无法将其识别为主数据库文件。 3. 文件格式不正确:附加的文件可能不是SQL Server所支持的正确的数据库文件格式。这可能是由于错误的文件扩展名或在导出数据库文件时保存不正确造成的。 解决该问题的方法可能包括: 1. 检查文件位置:确保所附加的文件是正确的主数据库文件,并且位于正确的文件路径下。 2. 恢复损坏的文件:如果数据库文件损坏,可以尝试使用SQL Server提供的故障恢复功能来尝试修复损坏的文件。 3. 重新导出数据库文件:如果文件格式不正确,可以尝试重新导出数据库文件,确保保存为正确的文件格式。 总之,SQL Server 5175错误表示尝试附加的文件不是主数据库文件。通过检查文件位置、修复损坏的文件或重新导出数据库文件等方法,可以解决此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