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vare虚拟机安装过程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案

vmvare虚拟机正常情况都能安装,可有时弹出的错误可真把人折腾死,下面就本人安装过程出现的问题提供下解决思路

版本:VMware-workstation-full-10.0.2-1744117.1398244508.exe

双击.exe一路next下去,然后出现第一个问题,如下图所示:



这个问题我折腾了半天,不明白什么原因,直接baidu ,然后参考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29697b917ebc6aab20de3caf.html

解决方案:

1.第一步,双击运行安装包,然后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直到我下面那个截图那里,先不点继续了哦!接着看我的第二步。

2.第二步,打开临时文件夹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找到vmware开头的文件夹打开,然后复制文件夹地址

3.第三步,打开cmd控制台,输入cd 然后粘贴刚复制的文件夹地址进来,回车

4.

第四步,复制我这个命令到刚才的cmd控制台:vmwareworkstation_x64.msi EULAS_AGREED=1

然后回车, 等待它安装完。

第四步安装过程中,却出现了这样的错误(我勒个去):



貌似是某个驱动安装失败,于是继续百度找解决方案,可以参考https://tieba.baidu.com/p/4033089656

直接点的解决方案就是:删除hcmon( C:\WINDOWS\system32\drivers\hcmon.sys)然后重启,安装就可以了

接着我删除了hcmon,重启电脑,然后重新安装又遇到了这个问题(我快奔溃了):


继续百度发现:在安装VM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按照一般的方法去找到服务里面的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进行手动启动不行的时候,就应该去找到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务,因为是基于这个服务启动的。如果这个服务不能启动或者文件损坏,可以去网上找到修复并且自动启动这个服务的.bat文件。

解决方案:http://www.cnblogs.com/slwangzi/p/4251851.html

Win7下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务无法启动 解决办法:

 

1.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exe


2. sc config Winmgmt depend= RpcSs

   (直接复制第2点到命令提示符下后回车,不要删除RpcSs前面的一个空格)

3. 到服务管理中启动该服务

按照上面的解决方法最后再重新启动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和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服务,然后再继续安装就一直顺利下去了。

这就是我安装过程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案,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 4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