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RE+VS2008+win7 环境搭建(SDK 方式)+教程框架程序运行

搞了几天,终于看到那个怪物头,以下对自己的搭建工程作出一些总结。

 

第0步:安装需要的软件

1.OgreSDK_vc9_v1-7-2.exe

   点击运行安装即可(实际上就是解压到当前目录,这里有ogre开发需要基本库(ogre,ois,boost))

   这里,我设置了环境变量,指向SDK当前文件夹,在命令行中输入:set OGRE_HOME="D:/OgreSDK/OgreSDK_vc9_v1-7-1"

   以下将用OGRE_HOME代指OGRESDK安装目录。

File:vs08_07.jpg

2.DirectX SDK 开发包 (点击运行安装即可)

3.VS2008(点击运行安装即可,需要等很久很久)

4.VS 2008 SP1补丁 (必须,点击运行,但是由于我的是win7,因为win7本身就带了dotnet3.5框架。因此SP1安装时会失败。

所以需将SP1包解压,修改vs90sp1目录下的ParameterInfo.xml文件然后将此段删除,然后就可以安装了。

<Exe Name="dotnetfx35.exe" URL="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19353&amp;clcid=0x409 " DownloadSize="242743296" SystemDriveSize="859390404" InstalledProductSize="0" InstallCommandLine="/q /norestart /lang:ENU" UninstallCommandLine="/q /uninstall" CanonicalTargetName="#(loc.dotnetfx35sp1)" ExeT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