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ton胶囊网络代码低调开源,GitHub链接你找得到吗?


大数据文摘作品

作者:魏子敏,龙牧雪


“卷积神经网络(CNN)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Geoffrey Hinton


酝酿许久,深度学习之父Geoffrey Hinton在10月份发表了备受瞩目的Capsule Networks(CapsNet)。 Hinton本次挟CapsNet而来,大有要用它取代CNN的气势。


今天,有科技媒体发布Capsule Networks(CapsNet)开源的消息,文摘菌激动的去找了找Github链接,发现本次开源非常低调且隐蔽,隐藏在谷歌tensorflow的专题之下,没有相关报道,谷歌也搜不到,不熟悉Github的同学很难查找。


先放上链接:

https://github.com/Sarasra/models/tree/master/research/capsules


因为发布低调,所以,Star数只有23,Folk数也只有12个。当然,这也并不影响这个开源项目的优秀和影响力。



欲取代CNN的Capsule Network究竟是什么来头?它能为AI界带来革命性转折么?大数据文摘之前也曾就此做过一篇详细解读,点击查看:《欲取代CNN的Capsule Network究竟是什么来头?它能为AI界带来革命性转折么?》


这位被誉为深度学习之父Geoffrey Hinto究竟是何许人也呢?在上世界50年代,深度神经网络的概念就已出现,从理论上来讲可以解决众多问题,但是一直以来却没有人知道该如何训练它,渐渐的也就被放弃。直至1986年,Hinton想到了通过反向传播来训练深度网络,标志了深度学习发展的一大转机。然而,受限于当时的计算机运算能力,直到2012年,Hinton的发明才得以一显神通。这一突破也为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7年10月26日,Hinton又发表了一项开创性的论文——Capsule Networks(胶囊网络),或将再次改写深度学习的发展历程。(论文链接:

https://arxiv.org/pdf/1710.09829v1.pdf)


关注大数据文摘,后台回复Hinton即可下载此篇论文。


本次的开源项目代码发布者是Hinton论文Dynamic Routing Between Capsules的第一作者Sara Sabour。



寻找路径如下哦:

14K个Fork来自所有TensorFlow模型的被Fork数总和↑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