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2017年短视频创作者商业变现报告

转载:http://www.useit.com.cn/thread-17220-1-1.html
为了解短视频创作者的生存现状,本报告从团队规模、成立时间、团队分工、盈利情况、制作成本、报价等方面,对952 个短视频团队进行调研。在受访对象中,短视频团队主要集中在5 人以下,成立6 个月到一年的时间,59.87% 的短视频团队里没有明确的市场营销人员分工,有47.9% 不能盈利。在实现盈利的短视频团队中,平台补贴、短视频定制为其最重要的盈利方式。

关于其他短视频变现的思路:
短视频创业变现难?总结了15种方式,看看你在哪个位置

核心发现

  • 内容变现为短视频行业的薄弱环节。平台补贴和广告是目前短视频创作团队最主要的变现方式。其中,短视频广告增长迅速,占比逐渐扩大。
  • 问卷调查显示,59.87% 的优质短视频内容创作团队里没有明确的市场营销人员分工,有47.9% 不能盈利。从统计学意义上看,团队成立时间越长,团队越可能盈利;团队有市场营销人员,团队越可能盈利。
  • 泛娱乐占据了短视频内容供应、消费、营销不同环节中最重要的部分,但随着游戏、汽车、亲子育儿类等领域的营销需求的垂直细分化,其将倒推短视频生产向更为垂直领域发展。
  • 盈利和收支平衡的短视频团队的广告主主要来自:娱乐、餐饮、互联网领域。从短视频营销实现路径来看,大部分行业都是广告主主动找上门,不过汽车、旅游行业是例外,短视频团队主动寻找广告主的情况更多。
  • 从不同短视频内容所对应的广告主领域来看,文娱消费型的的短视频内容,对应的广告主领域更为宽泛;而垂直型的短视频内容,与其对应的广告主领域相关性强。
  • 在短视频营销中,不容忽视的是平台的价值,平台除了帮助分发之外,也很大程度扮演了广告中介的角色,特别是在手机、育儿、亲子、互联网等领域。

《2017年短视频创作者商业变现报告》目录
一、短视频行业基本情况
短视频内容消费势头正好
短视频变现方式与环境
二、短视频团队变现现状
短视频团队建设特征
短视频团队变现能力
短视频团队营销方式
三、盈利短视频团队剖析
盈利短视频团队建设特征
盈利短视频团队内容生产特征
四、短视频团队变现困境与出路
短视频团队变现困难原因
短视频团队变现解决路径
今日头条如何帮助短视频团队变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其他PPT请看:http://www.useit.com.cn/thread-17220-1-1.html
或者 http://www.docin.com/p-2052446647.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ikTok是一款视频分享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制作和分享创意、有趣的视频内容。对于用户来说,TikTok是一个可以分享自己才艺和创作的平台。但是如何通过TikTok视频变现呢? 首先,用户可以通过优质的内容吸引更多的关注者。这需要用户制作有趣、独特、引人入胜的视频内容,使用户产生共鸣和兴趣。制作高质量的内容是吸引更多关注者的关键。 其次,用户可以通过参与TikTok的创作者计划来获得变现机会。创作者计划可以帮助用户获得额外的收入,比如平台提供的广告分成、赞赏功能和礼物收入等。用户可以申请加入创作者计划,并根据自己的创作成果和影响力来获得相应的变现机会。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与品牌和商家合作进行推广来获得变现机会。TikTok作为一个庞大的用户群体和流行的平台,众多品牌和商家愿意与用户合作进行推广活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创作特点和受众群体与合适的品牌进行合作,通过推广收入获得变现。 最后,用户还可以通过直播功能获得变现机会。TikTok直播功能可以让用户与粉丝进行实时互动,用户可以通过收到礼物来产生收入。粉丝可以为用户送出礼物,用户可以将礼物兑换成现金。 总的来说,TikTok视频变现主要通过创作者计划、推广合作、直播功能和优质内容来实现。用户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创作能力和影响力,积累足够的关注度和粉丝基础,才能更好地获得变现机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