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算法工程师入门 33】模型特征-商业产品中的各种质量分及其用途

质量分

广告是用户与信息之间的最佳匹配,既然是匹配就需要选择最合适的信息给用户,存在选择,就需要选择的标准,而这些标准需要进行量化,进而会设计各种质量分。

广告级别的质量分
广告的点击率,点击满意度,搜索满意度等,这些质量分参与广告的排序计费和准入等

创意级别的质量分
标题,描述,样式的展现和转化,图片的选择均需要质量分进行比较,以选出最好的物料。

质量分的工程实现
质量分一般也是二分类用于排序,关键还是模型的构建和特征的选择。

其他
待补充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AITBOO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抱歉,根据提供的引用内容,没有提到大模型算法工程师训练模型的具体流程图。但是,我可以为您介绍一般的算法工程师训练模型的流程。算法工程师训练模型的一般流程如下: 1. 数据收集和预处理:算法工程师首先需要收集和准备用于训练的数据集。这包括数据的收集、清洗、标注和划等预处理步骤。 2. 特征工程:在训练模型之前,算法工程师通常需要对原始数据进行特征提取和转换,以便更好地表示数据的特征。这可能涉及到特征选择、特征缩放、特征编码等操作。 3. 模型选择和训练:算法工程师需要选择适合问题的模型,并使用训练数据对模型进行训练。这包括定义模型的结构、选择合适的损失函数和优化算法,并进行迭代训练以优化模型的参数。 4. 模型评估和调优:在模型训练完成后,算法工程师需要使用测试数据对模型进行评估,以了解模型的性能。如果模型的性能不满足要求,算法工程师可能需要调整模型的超参数、改进特征工程或重新设计模型结构。 5. 模型部署和优化:一旦模型训练和调优完成,算法工程师需要将模型部署到实际应用。这可能涉及到将模型集成到生产环境、优化模型的推理速度和资源消耗等。 请注意,这只是一般的算法工程师训练模型的流程,具体的流程可能因应用场景和问题而有所不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