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香巴拉

Life is to live with yourself.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eb 应用开发时应该注意到的安全问题

Web 应用开发时应该注意到的安全问题 转载:http://www.huoger.com/help/cons.asp?id=82 由于网站被黑的情况较多,以下总结网站应用方面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表单数据验证 在数据被输入程序前必须对数据合法性的检验。

2011-08-30 18:50:14 506

转载 程序中的一个细节:只要一个返回语句 转载

本文是从 A return to Good Code 这篇文章翻译而来。来自: 外刊IT评论 别再这样写了: public boolean foo() {  if (true) {    return true;    }  else {

2011-08-28 19:22:21 642

转载 ubuntu下安装Apache+PHP+Mysql简易方法 转载

转载:http://my.oschina.net/renyuansoft/blog/28256 安装  当然不使用Gnome,使用终端命令也很简单:  直接一条命令 :apt-get install apache2 mysql-server php5 php5-

2011-08-28 08:17:00 738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Vim是一个类似于Vi的文本编辑器,不过在Vi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的特性,Vim普遍被推崇为类Vi编辑器中最好的一个,事实上真正的劲敌来自Emacs的不同变体。1999 年Emacs被选为Linuxworld文本编辑分类的优胜者,Vim屈居第二。但在2000年2月Vim赢得了Slashdot Beanie的最佳开放源代码文本编辑器大奖,又将Emacs推至二线, 总的来看, Vim和Emacs同样都是非常优秀的文本编辑器。

2011-04-16

firefox setup

firefox 3经过了之前的两个版本已经相当完善了.浏览速度相当快,相当不错.

2009-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