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记(原创)

      今天要到公司指定的体检中心检查身体,时间是8点到10点,早上准时6:40就起床了(平时赖床一会),就是为了赶在8点准时体检,这样人少不需要等。想不到早出门几分钟反而遇到了停电,我家12楼,刚进电梯一会就突然全黑然后开启了应急灯。心想坏了,本人平生第一次遇到停电困在电梯的情况。心里一篇空白,没想什么事情,过了一会突然就想到要拍电梯,等别人发现,这样我就使劲的拍。还好有一个很小的应急灯,看到按钮旁就有一个应该电话,好,打电话通知一个物业,拿起电话,晕,根本就没有信号,想不到电话还和停电有关,这算什么应急电话。拿起手机,用手机打110吧,又晕,在这电梯里根本没有信号,完了这下怎么找人救我啊。没办法,平时爱看美国片,这里最好的方法就是拍打电梯了,我又使劲的拍打起来,大喊“这里有人啊”;突然也听到有人在拍打电梯的声音,是个女的,喊“打电话找人来啊”,我只能大喊打不了电话了。唉,不能再喊了,觉得身体很热,妈的(我很少骂人),原来这电梯不透气,四周都是木板订着。心想这下完了,没氧气怎么办,不能同大喊,还是使劲大拍电梯吧。好,看到美国大片吗?这里主角当困在电梯里要逃生时,总得打开电梯,好,我也来试试,左右两手使劲把电梯拌开;晕,指甲太长了,手指弄得很痛,第一次不成功,没办法再来一次,这样成功了,又晕,又有一道门,还过好消息就是我没有停在层中央,如果能把第二道门打开我就能出去了,这样还可以早点到公司(晕我竟然还想这事)。我又尝试拌第一道铁门,唉,根本打不开,好像是锁住了,不好了,唉,只能又拍电梯了。突然,有人高声问道“有人在里面吗?”,我猛的高兴起来,终于给人发现了,我赶忙说“有人啊”。原来是这层的住户,我说“我这里面没有空气了,帮忙找找人来吧”。

      那人马上答应了,还问我应急电话能用吗?我马上就想找个物业来骂一顿。我说不能用的,他又让我把电话背面的号给他,晕,上面写着83,这数字有什么用?备注:我是广东的,我的普通话可能太烂了,或者我心里急读了几次他才号清楚。不过没用,这数字可能是达芬奇密码,谁知道怎么用啊,没办法,热心人说他跑到楼底下找人去,还告诉我这里是第9层。突然间,电梯里又安静一点了,终于有人知道我在这时而且还肯帮忙。不一会,听到有人在哭,别一个电梯里的女人开始哭了,这使得我更急了。确实,空气好像越来越少了,而且热得很,女同志可能控制不住了。现在我发现我刚才硬打开的那门后,空气好像好了一点。又不一会,刚才的好心人又回来了,说已经找到物业了,正在叫电梯维修工来,这是个好消息,不过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能呼吸好,我和好心人说“我这里空气很不好,快呼吸不了了”;好心人也使劲帮忙和我一起拌第二道铁门,没办法,肯定是锁上了,只能开一点点,好心人不知从哪来了一个小木头把门硬撑开一点,好,这样就好空气进来了。心想太好了,终于有呼吸到空气了。不时,发现手机也有信号了,此时想到要打110,不过既然已经有人按排了就不打了。好不久,不知是不是电梯维修工来了,帮我打开了铁门。终于可以出来了,因为有落差,所以还得爬爬。当然,出来第一件事当然是要感谢好心人了,马上又想是不是马上就要走,现在赶上班可能还来得了。

       突然,想起了刚才和我一样困在另外一个电梯里的女人。不行,我得去看一下,大不了今天迟到,明天再去体检(明天星期六)。听说,那人困在了四楼。我马上跑到了四楼,看到刚才的好心人,已经在这里了,也是又用木头撑开一点最外面的门,不过,没有,那里面的女人急得哭过不停,不会拌开里面的电梯门。我深知不好了,这样里面呼吸很困难,那女人会受不了的。我叫她要冷静一点,打里面的门拌开,不过,这时她那听得了,就管哭了,这不能怪她,确实里面的情况很坏,她吓坏了,而且比我的情况更差,因为应急灯不起作用。现在只能希望电梯维修工早点来。过了一会,维修工来了,终于把门打开了,里面的女人已经哭成泪人了,两个把她扶下来,不,是拖下来的,因为她全身没有一点力气了。哭得不行了,一下了电梯就晕过去了,这可麻烦了,我们把她平躺着,然后好心人扣了她的人中,不过会她好像又回去一点神来了,但是好像还是晕迷的。这时物业来了,很多听说的邻居也来帮忙了,物业打了122;群功物业是少不了的,没有一点通风设备,通讯设备也是一种摆设。给女人喝了点水,发现这不就是我的邻居吗?不一会她的女儿也来了,等到救护车来了。好了,还是得上班的,马上开车走,奇怪,已经8点多了,竟然4环没怎么堵,竟然能在9点钟到公司。

      可以按时体检不用周六还跑过来,太好了。医生说我该洗洗牙了,确实我早就想洗了都没洗成,好,还是对自已好点,今天确实需要破点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