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安装FindBugs插件

 
  FindBugs  是由马里兰大学提供的一款开源  Java 静态代码分析工具。 FindBugs 通过检查类文件或  JAR 文件,将字节码与一组缺陷模式进行对比从而发现代码缺陷,完成静态代码分析。 FindBugs 既提供可视化  UI  界面,同时也可以作为 Eclipse 插件使用。文本将主要使用将  FindBugs 作为  Eclipse 插件。在安装成功后会在  eclipse 中增加  FindBugs perspective ,用户可以对指定  Java 类或  JAR 文件运行  FindBugs ,此时  FindBugs 会遍历指定文件,进行静态代码分析。

 

安装步骤:

1.点击“Help->InstallNew Software”,如下图:

 

2.点击“Add”,然后在弹出框“Name”输入“findBugs”,“Location”输入“http://findbugs.cs.umd.edu/eclipse”,点击“OK”,如下图:

3.选择对应插件,然后点击“next->next->finish”。

 

4.完成安装之后重启eclipse,右击项目文件或目录,会发现多了Findbugs的菜单,如下图:

 

 

当然也可以直接从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ailshao/6593725下载,然后将文件复制到你本地eclipseplugins目录,然后重启eclipse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