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lsa

每个人从出生时,就是自由的,无论阻挡我们的人有多强大。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技术】无法远程电脑 解决办法

在异处想远程自己的电脑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要想和自己的电脑心心相印,说易也易,说难也难。这不,前些天,我遇到些问题,不过都一一解决了,下面,给那些不能和心爱的电脑连接的人提供一些解决办法吧~        win+r 运行后输入mstsc就可以快捷的开启远程的窗口,那么,我们会经常遇到下面的问题:

2015-12-25 09:21:05 1804 52

原创 行为型模式(二)

本博客接上一篇博客——行为型模式(一)                解释器模式       故事:            用解释器模式制作一个音乐制作器,用代码来表示一个音乐的音符来一一对应实现。         定义:            给定一个语言,定义它的文法中的一种表示,并定义一个解释器,这个解释器使用该表示来解释语言中的句子。         UML:

2015-12-14 20:31:33 1128 36

原创 结构型模式

结构型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对象的结构,组成,以及对象之间的依赖关系应该如何设计,此部分很重要,因为其涉及后续程序的维护性。 一、总括                     二、细述     外观模式          故事:炒股和基金             定义:为子系统中的一组接口提供一个一致的界面,此模式定义了一个高层接口,这个接口使得这一子系统更加容易使用。

2015-12-13 18:12:11 959 24

原创 创建型模式

创建型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创造出一个对象等,在繁多的实物对象之中,我们应如何有条理的创建对象呢?下面的5种设计模式来告诉我们方法。 一、总括                二、细述     单例模式          故事:有些类也需要计划生育!在点击一个按钮之后会弹出一个窗口,然而再点一次就会再次出现一个窗口,进而重复了,我们需要对这些窗口做计划生育!

2015-12-13 15:44:30 729 18

原创 设计模式 分类 总概括

设计模式在我眼里不仅仅是学习计算机,而且它还带给了我生活中的经验总结,看完了大化设计模式,它在设计代码方面给我们引导了方向,它在生活中指引了我们前进的道路。 一、首先来看概括      其中:      设计模式一共分为3大类,创建型模式、结构型模式、行为型模式。其中,每部分包括了什么,请见上图,在创建型模式中,有一个工厂三姐妹,其中,简单工厂模式严格意义在说,没有包括在创建型里面。

2015-12-13 12:10:07 752 1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