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开发]php开发环境搭建设置(一)

通过了解AppServ比较适合新手入手快速搭建web服务器环境,开发php!那就从AppServ入手吧!

 

AppServ 是 PHP 网页架站工具组合包,作者将一些网络上免费的架站资源重新包装成单一的安装程序,以方便初学者快速完成架站,AppServ 所包含的软件有:Apache、Apache Monitor、PHP、MySQL、phpMyAdmin等。

 

所以第一步就是要到AppServ官网下载最新版:AppServ: 点击打开链接

 

一、准备好AppServ,开始安装

a.选择安装路径,随便选

\

b.选择安装组件,四个都勾选上

\

c.填写Http服务器的地址,一般写127.0.0.1,邮箱随便填个,端口80不用改

\

d.配置mysql,密码随便填个自己记得住的,记得勾选Enable InnoDB

\

e.等待安装完成,勾选启动Apache和MySQL

\

二、验证是否安装成功

a.浏览器输入http://127.0.0.1/index.php,如果会弹出页面,而不是弹出错误提示,说明安装成功

\

 

三、安装PHP编程环境,据网上介绍下载ZendStudio,可以到官网下载最新版

下载地址:http://www.zend.com/en/products/studio/

如果进行学习的话可以搜网上的破解方法,有很多!当然也可以先试用!

商业开发的话建议买正版吧!

 

下载完,直接点下一步安装!

 

四、完成后,写段代码测试下

a.File里面新建一个项目

\

b.写个项目名称,路径存放要设置到appserv安装下的www目录下

\

c.点击完成,在index.php里面写下如下代码:

 

?
1
2
3
4
5
<!--?php
 
echo "Hello PHP world" ;
 
?-->

d.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test3/,结果如下:

 

\

 

五.到此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环境搭建完成,大家可以进入微信开发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