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前端开发框架,让web开发更快捷、简单

  • Bootstrap

    由Twitter推出的一个用于前端开发的开源工具包,它由Twitter的设计师Mark Otto和Jacob Thornton合作开发,是一个CSS/HTML框架。

  • Foundation

    Foundation的移动化方案更加出色;借鉴响应式Web设计的思路和方法,Foundation对内容结构在不同类型设备中的的呈现方式进行了相应的预设。

  • Flat UI

    Flat UI是基于Bootstrap做的Metro化改造,由Designmodo提供。Flat UI包含了很多Bootstrap提供的组件,但是外观更加漂亮。

  • jQuery UI

    jQuery UI 是以 jQuery 为基础的开源 JavaScript 网页用户界面代码库。包含底层用户交互、动画、特效和可更换主题的可视控件。我们可以直接用它来构建具有很好交互性的web应用程序。

  • jQuery UI Bootstrap

    jQuery UI Bootstrap是一个具有jQuery UI主题的Bootstrap,并将其slickness引入jQuery UI Widgets中。

  • YUI

    Yahoo! UI Library (YUI)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 JavaScript 函数库,为了能建立一个高互动的网页,它采用了AJAX, DHTML 和 DOM 等程式码技术,也包含了许多 CSS 资源。

  • Intro.js

    分步指南用于向首页使用网站或者移动应用添加漂亮的分布指南效果,支持使用键盘的前后方向键导航,使用 Enter 和 ESC 键推出指南。

  • impress.js

    impress.js 是一个Javascript程序包,它的功能是让你制作出令人眩目的内容展示效果,主要里利用了CSS 3D Transforms 里的旋转,扭曲,缩放等特性。

  • JX

    来自腾讯的一个类似 Google Closure Library 的 Web 前端开发框架,服役于 WebQQ 等大规模的 WebApp。

  • Jo

    Jo框架可用于开发那支持HTML5的移动设备,如iOS,webOS, Android和Chrome OS等平台。

  • Swipe

    Swipe JS 是一个轻量级JS库,支持主流的桌面和移动浏览器。

  • Zepto

    Zepto 是一个轻量级的移动滑动组件,支持 1:1 的触摸移动,阻力以及防滑。

  • LessCSS

    LESS 将 CSS 赋予了动态语言的特性,如 变量, 继承, 运算, 函数. LESS 既可以在 客户端 上运行 (支持IE 6+, Webkit, Firefox),也可以借助Node.js或者Rhino在服务端运行。

  • Animate.css

    Animate.css 包含一些实现了各种动画效果的 CSS。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