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运行时安装 CRRedist2008_x86.msi文件位置

如果安装了VS2008,那么CRRedist2008_x86.msi文件会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A\Bootstrapper\Packages\CrystalReports10_5"下,没有安装的VS的话,只能去网上找这个东西,运行Asp.net程序并且有水晶报表功能的机子是要安装这个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rredist2005_x86.msi是一个在系统中安装和更新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的安装程序文件。这个文件是用来安装和更新在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开发的应用程序时所需的相关库文件。这些库文件是用来提供运行应用程序所需的支持和兼容性。 要下载crredist2005_x86.msi文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首先,可以直接在微软官方网站上进行下载,只需打开浏览器,搜索crredist2005_x86.msi,并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合适的下载链接,然后按照指导进行下载安装。其次,还可以在一些软件下载网站上搜索crredist2005_x86.msi,如CNET、FileHippo等,找到合适的下载链接进行下载安装。另外,如果需要某个特定版本的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可以在微软官方网站上找到对应版本的下载链接进行下载。 一旦下载完crredist2005_x86.msi文件,只需双击该文件进行安装即可。安装过程中可能需要根据系统提示进行一些设置和选择,如选择安装路径、接受许可协议等。完成安装后,系统会自动替换或添加所需的库文件,以确保运行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开发的应用程序时具备正常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 总之,crredist2005_x86.msi是用于安装和更新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的安装程序文件,下载并安装这个文件可以确保在运行相关应用程序时具备所需的支持和兼容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