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地址通过WEBSERVICE得到城市

把IP地址通过WebService的方式转换城市


  大家好,我是博客园中新的一员,从事Asp.Net开发,新人+菜鸟。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啊!好了,废话不多说!

  今天公司要将IP地址转换为城市,在网上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后来看到某个博客园中的博友说利用WebService的方式,这样就可以不用自己再单独建库,还要去经常维护这个库。所以我就找资料...

  先给大家推荐一个常用Web Service汇总网页,有很多常用的Web Service(比如天气预报、IP地址...)。

     现在要转换ip→城市的转换,找到需要的Web Servicehttp://www.webxml.com.cn/WebServices/IpAddressSearchWebService.asmx),当然也可以直接打开这个地址(如图)

可以直接点getCountryCityByIp 进入

可以手动输入一个IP地址,点击“调用”。

这是手动查看,下面将讲解如何程序调用!!!

这里为了方便测试和代码,我创建的一个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单击“引用”→“添加服务引用”

点击 “确定”后程序集中多了Service References文件和app.config文件

现在编写Form1窗体中的代码

View Code

Form1窗体的样式

在Form1.cs中代码

 

从上面的代码可以看出,得到的时候string类型的数组,[0]存放的是原来的IP地址,[1]存储的是省市。


这样,一个简单的IP→城市的WebService就写好了!测试下!输入一个IP地址“117.89.57.254

第一次写博,谢谢大家观看!大家也可以给我留言,发邮件多交流!

薛海峰:353579547@QQ.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LabVIEW是一款强大的可视化编程语言,可以用于开发各种控制、测量和监测系统。该软件支持通过Web服务(Web Service)进行数据传输和交互。 Web服务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标准的服务模式,通过HTTP协议进行通信,允许不同平台和系统之间进行数据交换。LabVIEW可以利用Web服务来获取远程数据、发送指令或控制远程设备等。 使用LabVIEW进行Web服务的编程可以分为两个步骤。首先,我们需要使用LabVIEW提供的HTTP API来创建Web服务客户端或服务器,以便与远程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其次,我们需要使用Web服务工具包来解析和生成Web服务的请求和响应消息。 为了使用Web服务,我们首先需要了解远程服务器所支持的Web服务接口。然后,使用LabVIEW的HTTP客户端功能,我们可以通过发送HTTP POST或GET请求来获取或发送数据。通过分析和处理服务器返回的XML或JSON格式的响应数据,我们可以将其集成到我们的LabVIEW程序中。 利用LabVIEW的Web服务功能,我们可以实现远程数据采集、远程控制和监测等功能。例如,我们可以通过编写LabVIEW程序来获取远程服务器上的传感器数据,并将数据显示在LabVIEW的用户界面上。我们还可以通过Web服务发送指令,控制远程设备的操作。 总之,LabVIEW通过Web服务实现了与远程服务器的数据传输和交互。通过使用LabVIEW提供的HTTP API和Web服务工具包,我们可以方便地在LabVIEW程序中集成Web服务功能,从而实现远程数据采集、远程控制和监测等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