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ON 解析遇到的坑

在一次与客户的接口对接中,客户定义了一个变量cName,而后我定义cName并使用eclipse自动生成getter/setter,后来在联调的时候通过json传参却无法解析。


经过几次的变换,比如直接传string,将对象转json  string传参,依然有问题,追踪发现转json  String的过程已然出错。在慌忙之余修改了set方法却忘记修改get方法,依然解析失败,反复之后再次同时修改get/set方法。问题解决



private String cName;// 投保人姓名

private String eName;// 投保人姓名拼音,境外旅游险必填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TM32是一款嵌入式微控制器,在嵌入式系统中广泛应用。JSON(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易于解析和生成。在STM32中使用JSON解析器可以实现对JSON格式数据的解析。 首先,需要在STM32的开发环境中集成JSON解析库。有许多第三方的JSON解析库可供选择,如cJSONJSON for Modern C等。这些库提供了用于解析JSON数据的函数和数据结构。 在解析JSON数据之前,需要先将JSON字符串数据加载到STM32的内存中。可以通过串口、网络等方式将JSON数据发送到STM32上。接收到的数据可以存储在数组或缓冲区中。 一旦JSON数据加载到了STM32的内存中,可以使用JSON解析库提供的函数对其进行解析。首先需要创建一个JSON对象,然后使用解析函数将JSON字符串数据解析JSON对象。解析函数会将JSON数据拆分成键值对的形式,并将其存储在JSON对象中。 一旦JSON对象创建完成,就可以通过遍历JSON对象的键值对来获取具体的数据。例如,可以使用键来获取相应的值。根据JSON数据的结构,可以使用递归或循环的方式来遍历复杂的JSON对象。 最后,根据应用需求,可以对解析后的数据进行处理、存储或传输。可以将数据用于控制外围设备、更新显示内容等。 总之,STM32的JSON解析过程需要集成JSON解析库,加载JSON数据到内存中,使用解析函数将数据解析JSON对象,遍历JSON对象获取数据,然后根据需求进行处理。通过合理的代码设计和调试,可以有效地实现STM32的JSON解析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