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上使用 Aria2 加速百度云资源的下载

使用aria2

因为百度网盘,我白白浪费了几天的时间,百度网盘现在垄断了整个网盘市场,一开始我觉得是很好的,因为没有乱七八糟,是在统一了,资源也统一了。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百度我在我心目中形象越来越不好了,我再也忍受不了,
因为我上个月冲了超级会员,用的是macbook,现在我的会员过期了,现在我在mac上的百度网盘稳定在10kb每秒,因为我好多学习资源都在网盘里面。但是我换windows下载还是有100kb的,我用的50m的网线,不至于10kb/s,我觉得我不充会员,他不高兴,给我限速了,我在找投诉建议的,无处可寻,百度总电话只服务于星期1到星期5的7点到18点,大家别找投诉电话,没用的,百度的服务质量和渠道不多,我在想在中国一个巨头,服务可以这么差,又让我失望多一次,我在百度网盘发了三个投诉建议,一个星期了,没有人答复,我完全放弃了,现在我几乎不用百度的服务了,别说会员,服务也不会去,引擎,我尽量使用google了,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换了,它这样的态度对我,我也是没办法。

mac换aria2,摆脱百度云的下载限制

  1. 运行终端 brew install aria2没有安装brew,google一下怎样安装。

  2. 完成aria的安装后,使用 RPC 模式,先介绍这个模式(这种方式 aria 启动之后只会安静的等待下载请求,下载完成后也只会安静的驻留后台不会自动退出)

  3. 修改配置文件,进入终端

    cd ~

    mkdir .aria2

    cd .aria2

    touch aria2.conf

  4. 打开Finder,shift+cmd+g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