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培训 成就高薪梦想

每个参加职业培训的人,都会考虑掏了钱,花了时间,接受完职位教育后,是不是就一定能迅速就业,能如愿找到一个雇主。在游戏学院位于北京三元桥的CBD校区,很多来这里接受游戏职业技能培训的学员,完全没有了这样的顾虑,因为这里的学员根本“不愁嫁”。

关键词:主动
20多家企业主动上门选人才
王亚伟,曾是一名建筑工人,对前途一片渺茫。没有任何的游戏开发基础,因喜欢玩游戏而到游戏学院学习。现在已成为华象软件一款网络游戏开发成员。
何雨,之前在游戏公司做客服,每月最高收入1500元,在游戏学院经过8个月的培训,目前服务于华象软件,担任游戏策划师,每月底薪4000元。
袁超,曾经留学海外学习工商管理,获得本科文凭。回国后就业困难,因爱好游戏而到游戏学院参加培训。去年7月毕业,由于本人英语基础好,成功进入韩国利科科技,担任游戏策划师。到目前,已有5款游戏作品在海外面市,其中一部作品被美国迪斯尼公司看中,双方已开始合作。
饶红彦,从事过月薪3000元的平面设计工作,因此有一定的美术功底。后到游戏学院接受游戏美工专业培训。现在加盟阳光加信,出任美术总监,年薪12到15万元……
翻开游戏学院CBD校区学员就业档案,类似上面的例子屡见不鲜。上周五,记者在游戏学院CBD校区正好碰到几家游戏企业找上门选人才。据CBD中心主任李东玫介绍:“从二三月以来,每天都有几家企业主动上门相‘员工’,我们已经接待了20多家企业。目前我校已毕业的200多个学员,有180多人都顺利进入游戏企业。有的企业甚至还抢占了一些马上要毕业的学员做‘实习员工’。”
据游戏学院CBD校区就业经理叶光辉介绍,目前他们的毕业生就业大多去了位于北京、上海的国内外大、中型游戏企业,比如像盛大、法国玉碧、智乐软件、新浪游戏、搜狐游戏、游戏橘子、掌中米格、新空气软件、中国联通、清华同方以及韩国的利科科技、乐显科技等80多家。
关键词:实用
挖人不如招CBD校区毕业生
企业为什么找上门去招人呢?雷爵北京资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游戏公司最喜欢有实战经验人才的加盟。而找这些人,一是去挖其他企业的人才,但这样做时间长,成本大,而且这些人的稳定性差。因为他们习惯通过跳槽提升自身价值,只要有人给他开更有吸引力的条件,他今天能来你这儿,明天也可能去他那儿。而另外的途径是到培训机构找人才,从实际来看,高校毕业生因为掌握的技术已与现实脱节严重,进入岗位后通常需要一个时期的岗位适应期。企业花了人力、物力、财力招来的人不能迅速使用,这对企业而言最头疼。“当游戏学院诞生并培养出一批批学员后,游戏企业多了个选才的路子。我们抱着尝试的想法,招了几个学员回去,结果一试真是让人高兴,这些人既有理论知识又掌握了基本的岗位技能,而且一到岗位就能上手,能独立承担工作。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游戏学院培养的学员究竟靠谱吗?学员真的让企业认同吗?北京移动之星游戏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斐表示:“如今竞争的社会,企业老板能拿公司的命运开玩笑?公司要想成功最核心一个因素就是人才。如果你培养的学员是废物,谁愿意花钱招废物!我上月参加了他们的手机游戏策划大赛,发现游戏学院培养的学员知识结构全面、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非常符合目前游戏开发公司对人才的需求,而且很有培养潜力。决赛现场,我当场给两名获奖选手颁发了聘书,邀请其加入我们的研发团队,做手机游戏策划。”

关键词:合格
四步打造合格游戏人才
游戏学院的毕业学员何以受到国内外大、中型企业的欢迎?游戏学院何以保证学员的素质达标?游戏学员创始人,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老总李新科认为,这取决于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合理科学的课程设置。自2004年8月至今,游戏学院一共推出了3000个可视的游戏开发的课程及课件。去年,他们在游戏开发基础专业之下,又推出了有游戏美术设计和游戏程序开发两个“专业”与“全面”兼顾的职业能力认证的V3.0课程体系,通过系统学习,学员可以获得国际、国内行业权威认证。另外,他们根据游戏企业的岗位特点,开发了游戏策划、游戏美工、游戏程序设计、游戏运营等专业方向。第二,优秀的师资团队。目前游戏学院的老师有两个特点,是疯狂的游戏玩家,也是游戏企业核心的业务骨干。第三,保证学员参与游戏实训项目。目前游戏学院CBD校区和多个企业建立了游戏实训项目基地,并有大连游戏工厂和北京游戏工厂作为学员实习基地。校内的项目实训兴趣小组,帮助学员依据自己的特点寻找,并调整适合自己发展的未来职业岗位;校外的游戏项目实训,帮助学员掌握了岗位操作的基本技能。而针对现在学员沟通能力、融入能力差,缺乏团队意识的特点,职业素质培养也是游戏学院学员必修的内容。
北京光宇维思人力资源经理李勇虎评价说:“从我们公司招收的游戏学院的毕业生综合表现来看,这些人的基本功很强,团队合作意识好,而且服从管理,学习能力强、肯钻研,符合游戏企业的岗位需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