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下RedHat不能使用Ctrl+C快捷键解决

环境:VirtualBox4.1 + RedHat Linux 6

问题:当输入错误的指令时,按下Ctrl+C无法终止

解决:

首先看看Ctrl+C键的作用:

Ctrl+C键:

在 Linux 底下,如果您输入了错误的指令或参数,有的时候这个指令或程序会在系统底下跑不停这个时候怎么办?别担心,如果您想让当前的程序『停掉』的话,可以输入:[Ctrl] 与 c 按键 (先按着 [Ctrl] 不放,且再按下 c 按键,是组合按键!),那就是中断目前程序的按键啦!


注意:这个组合键是可以将正在运作中的指令中断的,如果您正在运作比较重要的指令,可别急着使用这个组合按键。

当按下Ctrl+C键时会出现警告。


后来想了想,很可能是终止命令的按键和虚拟机设置的热键冲突了。于是解决办法出现了:

切换到Oracle Virtual Box主界面,管理------>全局设定------>找到热键------>把预设的Ctrl键通过右边的小叉删掉,或者删掉后设置成其他键,如Alt键------>点击确定------>解决。

说明:热键可以为空,或者自行设置。这个没有多大影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