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WT中 composite 嵌套 composite 内容无法显示的问题解决办法

相关的讨论文章可以看

http://hi.baidu.com/yzbug/blog/item/b3f62dd60718da2807088b88.html

该文章提出了采用 individualLeft.setLayout(new GridLayout(1,false));(注意individualLeft为嵌套的composite);

经过反复的实验发现该方法并没有效果,内容依然无法显示

 

同时,还有人建议给嵌套的composite和组件设置大小的方法,尽管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全部显示,只能显示部分内容。

 

经过本人的反复试验,发现其不能显示的本质是shell需要重新刷新,那么我们可以在代码中给它强制的刷新,shell没有提供刷新的方法,我们可以借用setsize方法,重新设置它的大小,只要大小有一点点变化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