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塞车太久,不如玩玩游戏!

国庆塞车?不如放松自己!

几款精致小app,帮你打发国庆长假的闲暇时光


16340118
本人学院


内容目录

1.Rubek

Tags : ios only

盖章染色,通过色彩防线,Rubek 的玩法简单易行。悬崖峭壁上有一个灰色立方体,滚动它利用地面的彩色加号染色,再匹配颜色通过色块防线达到目的地。六面立方体滚动的顺序影响着后续的顺利通行,闭合回路可以调整方向,消色加号则清空色彩,Rubek 看似简单实则极具挑战,空间想象力必不可少。界面设计带有纪念碑谷的简约风格,多彩配色视觉悦目,色盲支持更显体贴。游戏售价12 元。
游戏截图


2.Desmos

Tags : android and ios

这是一款数学制图app,简单易上手且丰富多样!绘图功能,创建表格,添加滑块,图形动态演示,更重要的是!—-所有免费!对于观察函数的几何意义有着极大的帮助,特别是对于判断函数极限,一目了然…

下面进行演示绘制一个高数书中出现过的图像

y=xsin1x

Step1

打开desmos,在输入框中输入目标函数

我们可以看到马上出现了这个函数的图像!这里要注意的是:输入框里可以创建多个指令,如果函数里有多个变量可以设置该变量的取值范围进行动画演示

Step2

将其放大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函数详细的摆动情况!

Step3

欣赏一下网上大神的作品吧:-)

我不会说这些图都是用了上百个函数合成的○| ̄|_
所以真是打发时间神奇…O_O


3.Rings

美美的图标

Both for android and ios

Rings 是一款套圈消除游戏。九宫格点阵可以随意摆放各色圆环,只要点阵中的任意一条直线包含三个同色圆环,这些圆环就会爆炸消除。

根据直径不同,圆环等级有三种,三个同心圆完美嵌套也可以将它们消除。屏幕底部提供一批三套圆环备选,只有在一批圆环用尽后才会更新下一批。随着游戏开展,备选圆环的颜色和嵌套模式变得复杂,摆放的布局技巧对于获得高分至关重要。但是如果你不想费脑,随意摆放反而也能有意外收获。游戏免费。


4.One More Jump

这个我也很喜欢玩(✿◡‿◡).jpg

Tags:Android / ios

One More Jump 有着令人沉迷的简单玩法,游戏名 One More Jump,是因为畅行的过道大多都是一个无限循环,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反复尝试,一个笑脸方块带着彩虹尾巴在过道上自由畅行,你要通过点击屏幕使笑脸跳起,获得过道上的三个蓝色钻石,需要利用道具、耐心和技巧,提前预判跳跃轨迹,以免错过获得钻石的最佳时机。

需要注意的是,笑脸方块如果触碰到彩色过道,关卡挑战就失败了。随着游戏进展,关卡难度快速提升。

开发商旗下还有同系列免费的另外三款游戏,One More Bounce1、One More Line2 和 One More Dash 3,相对虐心但也值得一玩。


文末

第一次用Markdown写Blog,谢谢大家阅读!

欢迎大家进行点评!^o^


以下是注脚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