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环境变量中找到make命令: make 构建项目HelloWorld 时发生错误 (目标: 桌面) 当执行构建步骤 'Make'时

        打开上一次的项目,不想上次的能正常运行的HelloWorld项目出问题了,原来是因为项目的目录被增加了一层,由原来的F:\MyQtProj\2_1\HelloWorld,变为F:\MyQtProj\Qt_Creator_Src\2_1\HelloWorld,就出现了在编译时的错误提示:无法在环境变量中找到make命令: make 构建项目HelloWorld 时发生错误 (目标: 桌面) 当执行构建步骤 'Make'时。

        开始也是一头雾水,通过百度/google都没有找到解决方法,要么说的不详细。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最终问题还是被我找到了(Qt小菜鸟,才入门,高手略过)。解决方法上图:


大致是编译的路径配置的有问题,好好找找,问题是能解决的。在此小记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