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月薪15K

              论如何就业平均薪资15K。

首先,我们要先确定自己的技术,只有技术够硬,去哪里都不是问题,至少,在公司里能干活,可以生存。

        现在就来谈谈技术,我认为,一个人的技术够硬并不是什么都会,什么都懂,但是只要上头安排下来的活都能按时完成了,就证明这个人的技术是没有问题的,至少大家都是一起的,同样是一起接的活,如果都是同一水平的话,肯定是有的人能完成,有的人完不成,但往往有很多情况,明明大家都知道,并不是做不出来,只是人家做的比我们的要好,用时短,还完美,符合项目要求,但是就差在对一件事情的态度与方法,如果2个人的做事方法都一样,技术水平也一样,这就能说是相当于是另一个人的克隆版,所以,我们只是方法没有用对,所以才会有不同的效果。

       还有,想月薪15K,你就必须先进入公司。所以,在面试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些面试技巧。如果面试中,你遇到了面试官提到的相对你有利的问题时,就要顺着这个问题自己继续说下去,这样同样会想面试官证明自己的技术,而且会给面试官一种不同的感受。

       还有就是在公司中的一些细节,要学会做事,面对做人,内方外圆。

       但是,现在,我们还是在班级中,还没有正事的面对社会,没有毕业,那么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如何面对自己的目标,想要拿到高工资,就必须要自己证明自己,你要先跟其他的人不一样,有自己长处,才会更好的证明自己,如果,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可以证明自己跟其他人与众不同的长处,那么还不如现在就赶快补一补自己的专业技能,一来这是每个人 的必备技能,也是相对于最重要的一个技能。二来,在公司中可以更久的立足,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最后,我们班级的目标是平均薪资15K,那么我会对自己的要求更高,平均15,我就20;找到自己奋斗的目标,向着你的榜样,继续努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