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在干吗...

标签: hibernatestruts生活springactionajax
1341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
分类:

  整天唠叨着IT的无奈,无聊,无趣,无'钱'途,却无法摆脱现实的残酷,任其摧残,蹂躏...尤其在换了BOSS之后.逼的我没法不学,NND,明天估计自己要加班了,所以今晚上来发泄点私愤.

  去年毕业,憧憬着进了IT业,HOHO,多期待啊,IT人,多牛叉啊!所以为此经历了沉痛的,乃至我终身会遗憾的,所谓进入社会的'启蒙教育'.从04年12月到05年6月,在原先的CS白干了半年.问我啥为白干?呵呵,有两层意思:一.干了这么久没有任何薪水,不过中餐还是有的.二.是最主要的,学到的东西不能说没有,象从那些带我的经理经理学到的东西还是很多的,这是从他们个人来说的,但作为公司来讲,学到的几乎为零.所以,毫无疑问时间就这样浪费了,可气的是期间老子不知道了加班了多少了,还被宿舍老伯批了N次(由于回宿舍太晚,求他开门....),可当初为了软工,拼了...现在想想,我是猪头.后来的半年更是可笑,在公司参与开发,这个所谓开发只不是几个人凑合着想想改改,没有什么技术可言,而且由于任务少的可怜,大部分时间都在玩,那小日子过的真上相当的舒服啊:早上本来8:30上班,我家近,8:30起床,卡叫同事刷一下(管事的都不在公司的,所以大家轮流值班,呵呵),9点到公司,泡杯茶条件好的泡咖啡啊什么的,然后边上网边吃早餐,如果有NBA那这个上午就会'精彩'的度过...中午和大家到外面吃个饭,买点水果什么的,吃饱喝足后,睡一下,估计就下午3点了,然后上网游戏下,或者和同事们聊聊天,很快到下班时间,很少有人准时离开,不知道的人以为我们公司的员工都是工作狂,实际上都上在游戏和电影,最后和同事吃个牛肉刀削,回家...哈哈,这种生活简直就是公务员啊,除了工资少点.06春节过后,开始觉得自己老了很多,发现存款为0,老爸老妈的心血...要让他们过好日子的志向似乎越来越模糊,N天后,决心离开,另找出路,不找不知道,找了才知道自己是啥玩意儿,要啥没啥,其他行业就更不懂,没辙只好又找了更软件开发有关的活,心想只能先这样活着了,虽说现在的单位工资不高,起码能学点东西,总比虚度日子的好.在杭州要HIGH很难,养活还是可以的.就这样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把我充实的眼睛都大了(睡眠不好),为了一丁点的薪水的,吗的资本家真是吸血鬼.

  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象我这样搞软件,没钱没途.给我一分钟好好欣赏你的美,每一次和你分开,深深的被你打败,付出的收不回,但欠你的我不能给...IT的滋味此刻我终于最明白.XDJM们不要寻思我在说什么,否则你会和我一样精神会有点问题,不要去搞IT,否则会和我一样,写出这种牛头对马嘴的东西,前辈们不要去搞Struts了,他的每个Action会让Spring吃Hibernate的醋,不要整天扯着AJAX不放,有什么意思,人活着为啥呢,干吗老是要往上呢,都在原地多好,平安,平等,知足常乐,饿了吃,渴了喝,累了睡.人生的吃喝拉撒未必就是'惨',这才是人类的本质嘛.为了房子,为了车子,为了美女,为了丰富的物质,为了超越的精神,为了生活你拼,你死命的拼...好,祝你早日成为第二个华为员工...

   如果你觉的我上面的话说的不错,生活就是得过且过,那你就是不孝,你怎么对的起你的父母,真是的....好好奋斗吧,诸位!哈哈...

0
0

查看评论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个人资料
    • 访问:12526次
    • 积分:160
    • 等级:
    • 排名:千里之外
    • 原创:4篇
    • 转载:2篇
    • 译文:0篇
    • 评论:0条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