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路走来-现场急救指南

    在刚刚结束的高德杯「中国地理位置应用大赛」中奥美科技产品“现场急救指南“获得了一等奖,这一点充分的说明了市场对我们的认可,从最初的1.0版本到如 今的3.05版本,陆陆续续的更新,陪伴着我们走过了2年多的时间,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得感谢每一个支持我们的朋友。

    最初我们的”急救指南“没有亮丽的界面,没有出众的软件使用感,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科普知识软件,只能简单的阅读,甚至都不能很好的分类,开发的工作人员 都是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没有经验,没有过硬的基础,凭着一股单纯的干劲就开始了,修改,更新,再修改,再更新,不断的重复着这一动作。还记得11年初的时 候,安卓系统和IOS系统软件都非常的冷清,作为一个市场部工作人员,很清楚的记得,软件在市场上的下载量是非常的少总量不过几万,软件市场也才那么几 个,安智、安卓、机锋、应用汇等。那个时候安智还没有被收购,安卓市场不跟91姓,机锋论坛刷的那个热火朝天。

    在11年的五月六月时节,大量的公司或个人软件进入,不知道是谁开始用最简单的方式开始了刷下载量,接着就是一波又一波的水军刷量,连续大概4个月的时 间,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移动市场,3G网的普及,智能手机商也开始火拼抢占市场,就这样我们的软件渡过了2.0版本,没有惊叹,没有掌声,没有关 注,有的只是来来走走的工程师,年末没有太多的惊喜、兴奋和轻松,有的只是人山人海的客运高峰。

    12年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市场上很多游戏软件做的风生水起,愤怒的”肥鸟“,切不完的水果。很多公司找到了各自的投资商,很多VC不介意花大价钱去抢 占一个有前景的软件开发团队,国外总能传出一些开发团队利用好的点子获得几千万或更多的投资,那个时候,国内HCT已经不是安卓手机的神机,安卓软件质量 也直追IOS,在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不得不说,市场变化是瞬息万变的,就像现在我们谁也看不到来年移动软件业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是悲是喜,几家 欢乐几家愁。我们的急救指南已经更新到3.0时代,专业的UI设计,优化的软件构造,精准的GPS定位,还有我们的国内急救服务系统接入,都让我们着实感 叹了一把,无论向前看还是向后看,更多的还是感叹。

    不知道还能陪伴这款软件走多远,只要回想起这一路走来,心里总会有点起伏不定,希望你能带给更多人帮助,以此怀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自从2010年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成功举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年的时间。在这十年里,大赛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成为了山东省大学生中颇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大赛的初衷是为了促进大学生对软件设计的学习和研究,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比赛中,参赛选手需要独立完成一个软件项目的设计和实现,并展示出自己的创新和才华。这不仅要求选手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技术能力,还需要他们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十年来,大赛举办地点不断扩大,赛事规模不断壮大,参赛选手数量也逐年增加。同时,大赛的主题也不断变化,从最初的“互联网+”到现在的“智能化”,贴近时代发展,关注社会热点。参赛作品也从最初的简单应用程序,逐渐扩展到了各个领域的软件设计,如智能家居、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 十年来,大赛不仅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还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挖掘人才的渠道。许多优秀的参赛作品得到了企业的关注和认可,有的作品甚至得到了企业的扶持和支持,成为了真正的商业产品。 在未来的十年里,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关注时代发展,推动软件设计教育的发展,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同时,也将为企业提供更多挖掘人才的机会,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共同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