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My dear friend

       昨天约了丹丹,青BB到阿君家吃饭,然后她们一起送我上车。

       一大早我就起来把所有的行李交给了物流公司,没过多久丹丹过来,前一天说好的她过来帮我打包东西的。丹丹是个很勤快的和热心的姑娘,我每次搬家她都过来帮忙:搬东西呀,搞卫生呀.......好似搬家的主角是她而不是我似的。

      把住了一年多的房子清理干净,把钥匙交给房东的委托人后我们一起坐车去阿君家,去到的时候,阿君和青BB在厨房忙个不停,说要为了我要准备一顿我爱吃的午餐:猪肚煲汤、蒸鱼等。

       我们边吃饭边聊些八卦,其间也会有些离别之意在里面,“你离开后…….”,“从今天起不叫你林总了,叫你林老板了”…….君说她这两晚都睡不好,说心里空空的。

       吃过饭后,休息了一会,她们三个说要送我去坐车。在上车前了半个小时,我们好象都没什么笑容了,仿佛离愁别绪都罩在我们的心头。是呀,虽然说深圳与广州相隔不远,就两个小时的车程但不可能说什么见面就见面。就如我和阿英在同一个城市,一年也见不上几次面。

       车站的服务员高声通知深圳罗湖的请检票了,君拥抱着我,在我耳边说:“要经常联系呀,有什么好事要告诉我。”我连连应着是。

      我抱着青,跟她半开玩笑说:“我走了,以后要生生性性了,别去那么多夜场了,照顾好你奶奶。”她眼还是那么浅,一转身就去擦眼泪了。

      握了握丹丹的手,她说:“在深圳照顾好自己呀。”我说:“嗯,你也要呀。”

      旁边的一个乘客看到我们这样笑着说:“难舍难分呀。”我说是呀。

      今天的离别恰遇到清明时节,加重了大家的离愁别绪。

      回顾在RENOLIT的近三年,感谢有你们,让我更知道友谊的珍贵,可能没有你们我也能生存,但我肯定没现在的充实、愉悦和丰富。是你们给予我的感情丰满了我的生活和情感。感谢有你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