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学霸课表——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软考高级)



- 软考介绍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该考试分为 5 个专业类别,并在各专业类别中分设了高、中、初级专业资格考试,包括了共 28 个资格的考核。
- 报考条件报考任何级别不需要学历、资历条件,只要达到相应的技术水平就可以报考相应的级别。
- 考试时间考试每年有两次,在第二季度5月和第四季度11 月左右。
- 成绩要求单科满分75分,合格标准为45分,各个科目都合格才能获得证书。
- 证书效力通过考试获得证书的人员,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从获得证书的人员中择优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介绍通过本考试的合格人员能够掌握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具备管理大型、复杂信息系统项目和多项目的经验和能力;能根据需求组织制订可行的项目管理计划;能够组织项目实施,对项目的人员、资金、设备、进度和质量等进行管理;具有高级工程师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可聘任高级工程师职务。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科目
1、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综合知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选择题;
2、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案例分析,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问答题;
3、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论文,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论文题。


备战2017软考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学习套餐

讲师:任铄

本套餐包含基础知识上、下、案例分析和论文写作四部分视频。学习完这四部分视频,就可以很好地掌握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项目管理的九大领域,掌握案例分析的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掌握论文的写作方法和写作重点,为顺利、快速通过考试和项目管理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开始学习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考试视频辅导课程

讲师:卢海强

本课程分三阶段讲解,重要的内容会讲两遍以上。第一阶段为基础篇:按考试大纲讲解项目管理知识,让学员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阶段为冲刺篇:将难点、重点知识回顾,并进行项目管理真题及案例分析和论文分析讲解;第三阶段为考前精华篇:考前模拟考试题讲解,达到备战考试的最佳状态。老师根据十多年真正大型信息系统项目的实战经验、案例和故事进行分享,不仅能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还对论文编写和案例分析有较大的帮助,克服对考试的部分对高级考试的畏难心理。

►开始学习


2017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写作技巧视频课程

讲师:任铄

本课程分别对九大领域各领域论文进行讲解,教你如何书写摘要、正文、总结,用最短的时间,让你学会论文的写作,高分通过。
►开始学习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冲刺指南-重点知识讲解视频课程

讲师:施游

课程按考分和频率,将集成考试涉及的知识点分为坦克、碉堡、士兵、地雷四级。坦克级别知识点最为重要,地雷知识点最不重要。同时,经过多次研讨和现场教学实践,利用统计学方法分析知识点,找出了集成考试的重点和频繁考点。 本课程重点讲解项管考试中的重点(坦克)知识。

►开始学习


[更多软考文章]点我

[更多精品课程]点我

[推荐下载资源]点我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