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616 ——《从裁缝到码农》


程序人生 | 从裁缝到码农

作者:修电脑的裁缝酱

我伸出颤抖的手去抓,发现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经过坚持和努力之后,真的可以抓住。我把它抓在手心,紧紧地。

点击阅读全文


机器学习 | 一文了解强化学习

作者:Alice

虽然是周末,也保持充电,今天来看看强化学习,不过不是要用它来玩游戏,而是觉得它在制造业,库存,电商,广告,推荐,金融,医疗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也有很好的应用,当然要了解一下了。

点击阅读全文


图像处理 | 自适应图像降噪滤波器的设计与实现

作者:白马负金羁

无论 Box Filter 还是 Gaussian Filter,它们的一个共有的不足就在于对待噪声和图像的纹理细节都采用一视同仁的处理方式,结果导致噪声被去掉的同时,图像的纹理和细节也会被一同磨平。这个 Side effect 是我们所不想见到的!

点击阅读全文


Java | Spring 容器初始化完成后执行初始化数据方法

作者:Hong-Herman

本篇是在更换了 hsqldb 数据库并初始化了商品、普通用户和管理员用户需求时产生的。

点击阅读全文


Android | Okhttp 之 CacheInterceptor 简单分析

作者:chunqiuwei

之前简单分析了 BridgeInterceptor 的工作原理,在 Okhttp 的拦截器链上 BridgeInterceptor 的下一个拦截器就是 CacheInterceptor,所以本文就对此拦截器的功能做一个简单的梳理。

点击阅读全文


微信小程序 | 从前端到后台,开发一个完整功能的小程序

作者:anda0109

主要介绍了小程序前端的开发,对于一个较复杂和完整功能的小程序都是需要后台的支撑的,比如数据的获取和存储、逻辑的处理等。

点击阅读全文


iOS | iOS 核心动画高级四:视觉效果

作者:程序也文艺

还有一系列内建的特性使得创建美丽优雅的令人深刻的界面元素成为可能,在这一章,我们将会探索一些能够通过使用 CALayer 属性实现的视觉效果。

点击阅读全文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4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