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DN-Markdown更轻松地记录你的技术博文,感谢CSDN热心博友的分享!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开启博客全新体验! 语法简洁,实现轻松编辑,所见即所得。 扩展简洁的语法 代码块高亮 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 LaTex数学公式 UML序列图和流程图 离线写博客 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 丰富的快捷键 CSDN-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6]修改而来 欢迎围观和体验=》

2015-03-24 14:04:57 18237 12

原创 【发奖中】有奖征文:像外行一样思考,像专家一样实践

这是一本对所有人都会有启发的经典著作。 微信之父张小龙先生提到傻瓜心态对产品的重要性。用傻瓜心态来看待、思考问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像外行一样思考,像专家一样实践——科研成功之道》通过大量日常片断分享了金出武雄教授几十年的科研经验:不仅有对创新、创造的深刻见解、也有对管理、领导力和成长的独特心得:创新从省略开始,单纯简单地思考,要想成功、必定迷茫…… 征文主题:像外行一样思

2015-03-23 11:47:00 39895 20

Android面试中的那些高频知识点解析

本文档是Android学习群内的讲义ppt。请对照博文(http://blog.csdn.net/blogdevteam/article/details/70226700)浏览。

2017-04-18

机器学习入门的几个问题

机器学习入门的几个问题,简单分享了学习机器学习前需要了解的基础。

2017-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