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扒一扒你遇到过最NB开发项目”有奖征文活动

《人月神话(40周年纪念版)再版 扒一扒你遇到过最NB开发项目?》有奖活动,三重惊喜,有奖试读&作者互动@关注有礼!

2015-05-26 11:21:58 44567 14

原创 博客专家福利

“博客专家”是CSDN给予质量较高、影响力较大的IT类博主的荣誉称号,代表了CSDN对其博客的肯定。成为博客专家,将享受有以下的福利博客将标记有象征荣誉的专家勋章博客文章将得到更多展示机会博主推荐成为社区明星(成为社区嘉宾,被采访成为社区之星,邀请博主出书)优先收到CSDN举办的会议门票(云计算大会,移动大会等)获赠CSDN定制礼品:月度更新5篇以上的专家博客,赠送博主10

2015-05-03 10:46:26 31073 8

Android面试中的那些高频知识点解析

本文档是Android学习群内的讲义ppt。请对照博文(http://blog.csdn.net/blogdevteam/article/details/70226700)浏览。

2017-04-18

机器学习入门的几个问题

机器学习入门的几个问题,简单分享了学习机器学习前需要了解的基础。

2017-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