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最重要的是什么?

好多人都忍不住的回答, 这问题还真是个仁者见人的问题, 回答的五花八门.
 
我把MSN 名字改成这个, 是因为我在假日期间得一好友(俺老公同学的太太)的推荐, K了一部韩剧, 题目就叫结婚, 讲的就是这个主题, 两个相亲的人先结婚后恋爱,  是漂亮的张娜拉和可爱的柳时元所演.  允许我在此跑题一下, 我的PP妹妹果然和拉拉妹妹长得象, 象得我都有幻觉了, 不过AODI就比元元还帅. 哪天你们两给我演个现场版的结婚我就太高兴了.
 
言归正传, 通过这个片子, 我也想问一下自己, 结婚最重要的是什么, 和他就这么一路走来, 将近10年的婚姻, 却发现没有做过好好的总结. 大家的回答那么有趣, 也那么的有感悟, 多谢你们了, 不管是不是你们说的那些: 信任, 自由, 幸福, 责任..林林总总, 我坚信结婚最重要的是爱!
 
阿陈是对的, 这个题目本身就很模糊, 这个最重要是指结婚这个行为还是心态呢? 哈哈, 想那么多干吗? 你想怎么回答就怎么回答啦!
 
今天是长假后的第一天上班, 浑身都难受, 好象要抽大烟才能打起精神, 55555, 下一个长假要到5.1呢, 太漫长了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