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區BDS世界之旅第1站 : 廈門

頂著大雨我到了從未來過的廈門,雖然廈門是距離台灣最近的地方,我也在大陸出差了4,5年,但這卻是第1次到廈門。到了廈門之後聽說明天進行活動時也會下大雨而且MS在同時也有一場活動,我們馬上擔憂了起來,因為根據我們的經驗只要是下大雨,來參加活動的人就會少很多。        本來想趁機逛逛廈門,也因為下大雨而作罷,真是天公不作美。

到了第2天下午接近活動開始的前20分鐘,現場只有7位朋友,我和同事都非常的緊張,代理商也告訴我們廈門朋友參加活動一向很準時,一聽此言我們心想慘了,大雨下得沒人來參加了。沒有想到的是,到了下午快2點左右一下子來了40, 50人,把會場門口擠得水洩不通,這真的是讓我們瞠目結舌,原來廈門朋友是如此的準時,最後現場一共來了大概70多人,導致我們在現場加座位也不夠坐,而讓一些朋友拿了資料之後只好悵然離開,這的是不好意思。

  • 廈門活動會場參加的人比預期的還多,現場加滿了座位也不夠

 

活動一開始,我馬上用閩南話向現場的朋友問好,這立刻讓現場氣氛活潑了許多,不過廈門的朋友似乎比較含蓄,我說笑話時許多人都低著頭偷偷的笑,似乎非常不好意思。

  • 廈門的朋友都很仔細聆聽,但是都很含蓄

 

這次活動主要是為了向大家介紹DevCo的現況和未來的發展目標,同時也向現場朋友敘述了BDSJBuilderInterBase未來3年的發展路線圖以及其他DevCo的計劃,同時也介紹BDS 2006許多新的功能,包含了ECO。許多廈門的朋友顯然對ECO非常的有興趣,在展示ECO的當時就不斷的有人舉手詢問問題,我也希望從今年Q3開始DevCo能夠持續的舉辦一系列的技術研討會。

廈門的朋友非常的好問,在活動的中場和結束時都有一堆的問題,我雖然儘可能的回答每一個問題,但是由於時間的限制,因此我可能忽略了一些朋友的問題,希望那些朋友不要介意才好。

 

  • 中場休息時許多朋友都在詢問問題

  •   最後活動結束時也是很多人在詢問問題,我的喉嚨幾乎沙啞了

 

在廈門我有許多的大陸和台灣朋友,他們本來都希望和我能夠吃個飯,見個面,但是我的行程安排的都很滿,以致無法和所有我廈門的好友碰面,在這裡我向他們致歉了,希望下次能夠再來乾淨,美麗的廈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