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4岁了

第二个本命年,过去的一年是有生以来遭受挫折最多的一年,可能也是成长最快的一年吧(开发技术例外)。一贯坚定的我也时常有些迷茫,过去几年做的很多事情需要重新审视。而过去的五月也是过得最受煎熬的,理想与现实总是差距很大,事情总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发现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以前都没有注意培养...我该背弃理想而堕落(现实-理想=禽兽)么,还是痛苦的相信简单与善良(现实+理想=心痛),如同徘徊在光明与黑暗分界点的骑士,如同曾经要让圣光普照大地却被无情现实刺穿灵魂的阿尔萨斯(又自大ing...嗯嗯)...我想,当前我最缺少的是人生必经之路所积累的智慧(现实+理想+幽默=智慧),我不想也不该放弃内心深处的童心与善良,走自己的路,勇敢的接受挑战,因为心还年轻,还有梦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