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没有在一起:伤感日志

你们有没有在一起:伤感日志

— 你们有没有在一起:伤感日志

  很 旧很旧的门,半掩着。当初从里面逃出来的时候怯手怯脚,生怕弄出了一丝响声,惊醒了昏睡的时光

  很旧很旧的门,关上了。后来无数次想走出去,除了在梦中,在也没有一次可以实现

  有一道光,从门缝里偷跑了出来,像是一片希望,抓在手里却变成了泥浆,松开手,却发现那还是一道光。

  

  拥有了,还是失去了

  这些年来,很多很多记忆都像是房子里的墙皮一样,一层一层的褪掉了,可是关于一个领域,那一片阳光下的故事   却越来越鲜明

  是的,你们有没有在一起?

  这是你最想问难两个人的

  背叛、痛恨、犹豫、绝望,这些最敏感的词汇,再次印入你的眼帘时,仿佛再也没有了曾经的锋利,心底那一道明亮的疤痕,也似乎像打了一针麻醉药,再大的刺激,都会不痛不痒

  现在想起来,那已经是那一个八月发生的事情了,这又是一个八月

  八月的阳光,像是孩子的眼睛,看不到苍凉只有金黄

  我们曾经都是这样单纯而又执着的孩子,都只知道顾及眼前,看不到不久以后的苍凉,一个承诺,一句誓言,都可以感动整个年华

  那个人就是给了你这样的感动才换来你死心塌地的,你曾经以为海誓山盟是跟天荒地老成正比的,你以为只要坚持,只要付出,就一定能换来两个人的天荒地老。有一段日子,你开始敏感,你开始多疑,因为另一个人加入了你们两个的世界,你想在那个甜蜜的梦里再睡一会儿,却发现自己越来越清醒。     

  终于有一天,你的梦 “咣当” 的一声醒了。

  所有迹象表明,你想对全天下诉说的是,你的天空就此崩溃。

  人总有经历一些波折才能成长,你曾小心翼翼的打开自己的心门,让那个人进去,然后你趴在门缝上往里观看,一切大好。

  现在,你想把那个人从门后拿出来,然后 “咣当” 一声,把门关上。

  门是关上了,你却发现门的那边全都是那个人。

  自此,在有异性路过你家门前,来敲门的时候,你总将门死死的关住。拒绝的干脆一点,就能离伤害远一点。

  有的时候我们总是这样,吃过第一个葡萄之后,就以为全天下的葡萄都是酸的。直到几年后,你又遇到了甲乙丙丁,却发现他们身上都有你想要的,却总像是少了点什么。

  你的嫉恨少了许多,甚至已经不再有那样的心理了。

  想回答以前那个地方走走,想看看那个城市经历了这么多年之后会不会还是老样子。

  徘徊了很久以后,你还是没有回去,其实只有你自己明白,你想知道的只是,那两个人有没有在一起。

  年少的故事里,总充满了太多的变数和遗憾。岁月里,我们寻找的幸福并不是没有来过,更多时候,是因为在它站在门外敲门的时候,我们却碰巧不在家。

  —— 蔚落( 包子摘抄  )

你们有没有在一起:伤感日志

相关的主题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