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蝶-COBOL代码分析工具

工作超过3年以上的COBOL人员都会深有体会, 平时工作里,有近一半时间都是在读前人留下的没有文档的,服役期超过20年的晦涩代码。 
本来是想多学点业务知识,为以后打基础,对于一个动不动千万级规模的cobol系统,要想从里面梳理出业务逻辑,代价是何其之高。

做过生产支持的同仁更深有体会,一边是客户不断的催促解决问题, 一边是毫无头绪的代码,要慢慢的梳理才能找到根源。压力是可想而知。

刚换工作的cobol同事,为了快速上手,别人下班后他就自觉留下来读代码。 

做功能增强的同仁通常会听到领导说“刚好你做这块,这块没人懂, 你顺便把业务文档整理出来吧”  。 好吧, 除了写新功能, 还得整理以前代码的文档。

作为COBOL新手, 经常会被批写的代码不规范,一看就是没经验的人写,漏洞多。 很委屈呀, 经验是在失败中积累的。 有没有可以自助式检测代码规范的工具?  在代码被领导审查前,先自行扫描一下,排除低级错误,不用再挨领导骂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