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就别考验他!

因为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了,她29岁时仍孑然一身。29岁,这对女人来说是个不尴不尬的年龄,几个闺中密友轮番劝她早一天把自己嫁了,早一天有个家,女人到了30总不能像无根的浮萍一样到处漂泊吧。她嘴上答应着,可在行动上依然没有寻找目标的迹象。在爱情方面她相信宿命论,她坚信是自己的终归是自己的,跑都跑不掉,不是自己的,强求也无用。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现实真应了她这种守株待兔的想法。她和他的相识或许只能归结为命中注定。他俩第一次见面是在列车上。他出差返回公司,她从老家探亲归来,从相同的城市出发,再回到相同的城市去。因为在同一城市生活了多年,免不了许多共同话题,俩人对面而坐,毫无芥蒂地海吹神聊,大有相见恨晚之感。漫长的旅途就在你一言我一语中轻轻松松打发了,分道扬镳时似乎还言犹未尽。他和她几近异口同声礼貌地问对方:可以留下电话号码吗?当他记下她的手机号码时,她的预感告诉她,她可能会与这个男人发生点故事。


  果不其然,没几天,他便频繁打电话约她一起喝茶聊天,感情自然而然地在一点一滴中升温。半年后的一天,在她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他向她坦露了爱意,希望她能接受他。她心里一时兴奋得不知如何是好,但女性的矜持告诉她不能喜形于色。她故作镇定地说,让我好好想一想。其实,在这之前她不知想过多少次了,他是个人品优秀的男人,有车有房,另外还担任着一家外企的部门经理之职。她还有什么不满足呢?她之所以装腔作势只是为了向他表明她不是个欠稳重的女人,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考验他对她的感情是否死心塌地。


  一个月后,他满怀信心买了999 朵玫瑰又一次向她诉说衷肠。看着他那盈满柔情的眼眸,她真想一口答应他。忽然间她又想起了朋友们经常说的一句话:轻而易举就得到的东西,男人是不懂得珍惜的。于是转念之间,她敷衍他说,我还不是很了解你。他默默无语。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她在心里说,下一次来,我一定答应你。


  接下来的日子她一直等待着他的第三次表白,未曾想到他却再也没有出现。一天晚上,她终于忍不住拨通了他的手机,他没接。随后他用短信发来一句冰凉彻骨的话:爱情需要真诚,如果爱他就别考验他。那一刻,她泪如泉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