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活动】架构解密:从分布式到微服务!

晚上有点事要忙,没来得急更新文章,准备好的知识点没时间写了,只能给大家送书了!长按抽奖助手小程序码即可参与!祝君好运!另附一图,请大家鉴赏!

本次送书

编辑推荐:

历时三年终到稿,还未读完初稿,就知道这将是一本畅销书。

从传统分布式架构迁移到基于容器技术的微服务架构,这本就是百谈不厌的话题。

更别提内容涉及Microservices、Kubernetes、SOA、Distribute Memory、ElasticSearch、Kafka、CAP、NUMA、SOA、GlusterFS、Actor、Akka、RabbitMQ、Spring Cloud、ZeroC Ice……

Leader-us的文字还是那样充满IT情怀和抱负,也一如既往地流畅和通俗易懂。

一个很复杂的问题,经过Leader-us一个调侃就变得简单化。

一个看似很简单的问题,Leader-us却总能深入到幕后,包括独有的数据和原理讲解,一手的资料啊有木有,世上难买啊有木有,很珍贵啊有木有!

Leader-us调侃道:“这是一本代码级吹水架构师必备读物,从此360°无死角吹水,绝地反击,打败纯吹水派架构师”,让我们拭目以待。

内容提要:

分布式架构与微服务平台是当今IT界的关键技术,也是资深软件工程师和系统架构师必须掌握的核心技术。《架构解密:从分布式到微服务》以从传统分布式架构迁移到基于容器技术的微服务架构为主线,全面、透彻地介绍了与分布式架构及微服务相关的知识和技术。《架构解密:从分布式到微服务》一开始并没有提及分布式的枯燥理论,而是讲述了一段精彩的IT发展史,其中重点讲述了大型机、UNIX小机器的没落与X86平台的崛起,从而巧妙地引出CPU、内存、网络、存储的分布式演进过程,这恰恰是分布式软件系统赖以运行的“物质基础”。然后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进行系统架构所必需的网络基础,并详细介绍了分布式系统中的经典理论、设计套路及RPC通信,对内存、SOA架构、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等进行了深度解析,最后详细介绍了全文检索与消息队列中间件,以及微服务架构所涉及的重点内容。

《架构解密:从分布式到微服务》是Leader-us多年架构经验的倾情分享,主要面向关注分布式架构及微服务,以及有志于成为实力派架构师的IT人士。

2018年

03月15日

电子工业出版社 | 博文视点

本次活动赞助商

博文视点(Broadview)在IT出版领域打磨多年,以敏锐眼光、独特视角密切关注技术发展趋势及变化,致力于将技术大师之优秀思想、一线专家之一流经验集结成书,为众多爱学习的小伙伴奉献精诚佳作,助力个人、团队成长。

活动规则

为了照顾那些不想评论的小伙伴,这里祭出抽奖二维码,今天活动抽两本,有兴趣的可以扫码参与!注意:中奖的小伙伴,一定要写清楚收货信息,包括收货人姓名、手机号码、地址,否则作为弃权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推荐内容

↓↓↓

面试必备:什么是一致性Hash算法?

缓存雪崩、缓存穿透、缓存预热、缓存更新、缓存降级等问题!

为什么说Redis是单线程的?

为什么MySQL数据库索引选择使用B+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