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上传大小的限制


discuz上传大小的限制:

1.discuz设置:discuz源码会对上传的附件进行大小限制,一般为1000k,大约快到1M,可以进入管理中心=》用户=》用户组或者管理组=》编辑=》论坛相关=》附件相关=》论坛最大附件尺寸(单位K 1M=1024K)进行修改,我修改成为2097152,单位为k,即2G;


2.在管理中心首页,会看到有数据上传许可2M,需要将其修改,这需要管理员权限,我的是apache2.4.7,php5.5.9,数据库为mysql。进入服务器进行修改,首先在安装目录下(我的为/var/www)新建test.php,文件内容为:

<?php
phpinfo();
?>

通过浏览器输入ip/test.php可以看到详细信息,包括php.ini的位置,upload的文件大小等。然后在服务器里修改php.ini文件,需要在PHP.ini里设置以下几项:
(1). post_max_size =10M

表单提交最大数据为10M.此项不是限制上传单个文件的大小,而是针对整个表单的提交数据进行限制的.
限制范围包括表单提交的所有内容.例如:发表贴子时,贴子标题,内容,附件等...我的修改为了8000000k,7点多G。

(2).file_uploads = On

是否允许上传文件,如果为OFF您将不能上传文件.我的默认是on的。

(3).upload_max_filesize =2M

最大上传文件大小,此项针对上传文件时单个文件的大小.我的修改为了2000M

与post_max_size之间的关系:
在论坛发表贴子时,您post_max_size 设为10M,而此项设成了2M,那么您只能上传最大为2M的附件,且可以同时上传5个.

注意!!需要重启apache才能生效:

sudo service  apache2 restart 


3.测试:

测试成功,上传最大文件为1.32G,总共大小超过2G。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