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83848不能连接一部分电脑的问题

前面在论坛提过DP83848不断进入中断(插拔网线,实际上没有插拔),后来查找原因是匹配电阻搞错了,本来是50欧姆匹配 搞成用了1.2k的  所以导致信号线不匹配 从而导致网卡不能成功自适应  一直在100M和10M切换  才会有上面提到的进中断  希望后面的同志可留一下 ...

现象描述:

有些电脑直连板子(带DP83848网卡芯片),有的电脑可以连上,但是有的电脑时钟连接不上,但是连接路由器就一点问题都没有,很正常。后来通过打印寄存器值发现在10M和100M速率上面来回切换。后面决定强制10M速率,不知适应。果然可以连接上了。然后就怀疑硬件电路问题,检查发现是匹配电阻弄错了。按照手册要求是50欧姆的,搞错成1.2K了,导致网卡不能正常识别,最终导致不能连接一些驱动能力较差的电脑。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