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1001公开课 第三期【北京】敏捷需求捕获By用户故事

Agile1001第三期公开课,再次迅速降临北京!感兴趣的同学请于后台回复报名

报名格式: 中文姓名、手机、公司

题目:【实战工作坊】敏捷需求捕获By用户故事

地点:望京附近,近地铁15号线出站口,为防止空降,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内容:据Standish Group分析,在项目失败的原因中,有近7成是跟需求相关的。如何在敏捷的背景下有效的分析、捕获需求,是实施敏捷软件开发的第一要素。本工作坊试图通过理论讲解加上实战演练,让听众掌握如何通过用户故事(User Story)来分析、描述、估算一个需求,进而管理多个需求。

本工作坊同时覆盖如何区分用户角色,如何描述一个用户角色,如何做敏捷估算,如何划分需求优先级,如何做发布规划等进阶内容。

时间:2014年1月19日下午2:00 - 5:30

讲师:王立杰,因著有《敏捷无敌》,江湖人称“无敌哥”,多年软件研发与敏捷实施经验,曾为阿朗、爱立信、诺基亚、VMWare、E人E本、百度等多家公司做过各种敏捷培训或咨询;曾经在“2011 Scrum Gathering,“2011 AgileChina敏捷中国”等大会做过多次演讲;曾在《程序员》杂志上发表多篇敏捷相关文章,是敏捷之旅的志愿组织者,Agile1001公开的发起者。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