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VS2010的SP1补丁的办法

 

都说微软的东西好,使用方便。其实也不尽然,这次真的被VS2010的补丁弄残了!

因为我的MVC3.0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脚手架功能,发贴求助很多人说要装SP1补丁,但是我当时确实打了SP1的补丁,本来想卸载到VS2010后再重装的,但是卸载不掉。只有重装了!

后来重装了,安装了windows 64bit sp1补丁然后   安装了vs2010 再然后安装mvc3.0的补丁,最后安装sp1补丁,(选择这个这个顺序是受到网上的人的诱导说如果sp1补丁先装mvc3.0会不支持razor)悲剧出现了 ,一直停在安装 kb983509 我耐心的等了7个小时,实在受不了了,手动关掉了!

这期间我网上搜索了很多办法,网上也确实有很大人停在过这个地方。后来在微软的MSDN 社区看到这篇帖子,确实受点启发。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NZ/vssetup/thread/da86ce75-47a6-497e-af33-e6b3088391e7 

接下来想卸载VS2010依然卸载不掉,没办法只好重装。

严格按照以下办法保证能装好SP1补丁和MVC3.0

1 重装win764bit 

2 安装系统驱动程序

3 升级windows 7 到sp1, 要手动升级两次(切记不要边升级win7 边安装vs2010,我以前图块就这样弄,结果很多次这样装出来的vs2010 都没办法启动。连启动的图标都没有)

4 安装vs2010

5 安装好后,关闭windows defengder, update ,防火墙等功能(在控制面板都能关)

6 这个时候可以安装sp1补丁了。有两种版本的补丁,一种是ISO , 地址: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10710

一种是在线升级的,推荐下下载好ISO版本的,然后刻录一张光碟再安装(当然你也可以解压安装,不过我喜欢刻碟,因为中国网速慢在线安装速度较慢)

7 这个时候可以安装ASP.NET MVC 3 Tools Update (注意是ASP.NET MVC 3 Tools Update 不是ASP.NET MVC 3 Tools)

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82cbd599-d29a-43e3-b78b-0f863d22811a&displaylang=zh-cn

8 最后安装ASP.NET MVC 3 Tools Update 语言包

9 至此 基本上大功告成,当然你还有些事情可以做,比如升级帮助文档,继续升级你的系统,没错windows7还能升级,因为你又装了vs2010 有.net4.0升级,你还可以选择关联所有的微软产品,一起升级。vs2010也能继续升,

是的,微软的产品总是有无限的升级潜力的!

10 这一步不是强制要求的,但是这么辛辛苦苦装了这一步,还是备份下系统吧,win7有着很强大的备份功能,具体做法如下,控制面板-》备份还原-》创建系统修复光盘-》放一张空白的DVD刻录盘进你的刻录机,OK开始刻。

写在最后:

  之所以花一个小时写这篇文章,确实是因为我自己在这个事情上吃了很多苦头,浪费了很多时间,光装系统就装了七八次,不是没装好vs2010 sp1就是没装好mvc3.0,昨天晚上我从九点半开始重装系统,弄到临晨一点才把系统升级到win7 sp1,然后把vs2010的安装光盘放进去,睡觉,夜里四点多起来了,赶快升级sp1继续睡。5点多又醒了 这次没让我失望sp1一下就装好了。赶紧装mvc3.0接下来都很顺利。

      真的希望微软能改进vs2010,不要再出这么多bug,真的做梦都没想到装vs2010是件这么痛苦的事情,也希望我这篇文章能帮助碰到这些问题的朋友尽快弄好,进入开发状态!

分类: C#WEB开发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