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ndefined reference to错误的解决方法

转自 http://blog.csdn.net/cserchen/article/details/5503556 Linux下编译程序时,经常会遇到“undefined reference to XXX” 报错, 这里总结一些可能的原因和解决方案,给需要的朋友:   说道undefined reference error,先提一下Linux gcc链接规则:

2015-12-28 12:40:51 1367

转载 thrift序列化和反序列化

转自 http://blog.csdn.net/hbuxiaoshe/article/details/8517528 thrift序列化和反序列化很简单,写个例子如下: [cpp] view plaincopy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

2015-12-22 18:11:41 1074

转载 leveldb源码分析 之 入门使用

转自 http://qiuqiang1985.iteye.com/blog/1255365 LevelDB是google开源的一个key-value存储引擎库,类似于开源的Lucene索引库一样。其他的软件开发者可以利用该库做二次开发,来满足定制需求。LevelDB采用日志式的写方式来提高写性能,但是牺牲了部分读性能。为了弥补牺牲了的读性能,一些人提议使用SSD作为存储介质。

2015-12-21 10:17:45 990

转载 kafka入门:简介、使用场景、设计原理、主要配置及集群搭建(转)

一、入门     1、简介     Kafka is a distributed,partitioned,replicated commit logservice。它提供了类似于JMS的特性,但是在设计实现上完全不同,此外它并不是JMS规范的实现。kafka对消息保存时根据Topic进行归类,发送消息者成为Producer,消息接受者成为Consumer,此外kafka集群有多个kafka实例

2015-12-18 15:47:14 625

转载 git 删除已经 add 的文件

转自http://blog.csdn.net/yang3wei/article/details/9399723 使用 git rm 命令即可,有两种选择, 一种是 git rm --cached "文件路径",不删除物理文件,仅将该文件从缓存中删除; 一种是 git rm --f "文件路径",不仅将该文件从缓存中删除,还会将物理文件删除(不会回收到垃圾桶)。

2015-12-18 11:41:23 4013

转载 【C++】JSON文件的读取和生成

转自   http://my.oschina.net/Tsybius2014/blog/289527 一、从字符串中读取JSON a.cpp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2015-12-12 23:43:51 1553

转载 使用git 新建分支以及管理分支

使用git 新建分支以及管理分支 Created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在你的github分支上, 你需要保持你的主分支干净, 我说的干净就是没有任何改变,那么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从你的主分支修建一个分支。每次, 你想提交一个补丁或者一个新特性时,你需要为它新建一个分支,而这个分支无论如何都会从你的主分支复制过来。        当你要在一个分

2015-12-07 18:30:13 390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