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一路走好!

    2012年2月21日,是个不吉利的日子!早上出门,天就阴沉沉的,令人窒息。到了单位,照例打开了QQ,大学的群里却爆出一个噩耗:兄弟,你前几日被查出突发脑梗塞,送往医院紧急抢救;最终不治,竟于今日凌晨离我们而去。晴天霹雳啊!

    外面,天阴沉沉的,风呼呼刮着,似乎也在控诉:这不公平啊!兄弟,你才刚刚30出头,事业才刚刚起步!你爱人已怀孕,马上就能见到你们可爱的宝宝!你父母年岁已高,需要你的赡养!你不能就这么走了啊!兄弟!

    兄弟,你我大学同窗四载,同一宿舍。记得你的床位与我的紧挨着,晚上睡觉经常能听到你的呼噜声。你我一同吃,一同睡,好得就像亲兄弟一样。在我印象中,你身体一直很棒,黑而且健壮,四年来都没怎么生过病!你的性格是如此开朗,笑起来咯咯作响!你是那么的乐于助人,曾经多次帮其他同学。记得我们一起去上课,一起去上晚自习,一起联网打CS,一起在红钢城找家教。这些情形,现在回想起来,是那么的亲切,历历在目!仿佛根本未曾远去!

    大学临近毕业,你早早地就找好了工作:Shenzhen,HW, R&D。多令人羡慕啊!同学们都你感到骄傲!毕业后,你我各奔南北,咱们联系就少了。印象中,除了短信来往,好像就没有通过电话,很惭愧!后来陆续听同学们说,你在HW发展得非常不错,换了几个部门,公司给配了股票;因为表现突出,公司也有安排你去海外出差。我也在QQ空间里看到你在国外的照片,意气风发!你的事业正在蒸蒸日上!真为你感到高兴!

    你也是农村出来,一个人在外面打拼这么多年,只手打天下;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谁曾想,今天,得到的却是这样一样噩耗:你,竟然不辞而别,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夜,很安静!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爬起来,打开电脑,浏览你一篇篇日志,深深为你所写的一篇篇励志文章所感动。看着你的QQ相片,笑容还是那么灿烂,跟以前一模一样!仿佛以前一起读书时的英容笑貌还在,就未曾离开过!

    但愿来生,你我依然同窗,依然同宿舍,依然是好兄弟!

    兄弟,一路走好!愿你在天堂安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