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inux的几个远程控制的软件

putty

putty是个比较简单的linux远程控制工具,免费的,只要下到putty运行就ok啦,输入要访问的服务器的ip ,把访问类型设为ssh,输入登陆帐户、密码就ok啦,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secureCRT

这个比较复杂一点,需要注册码的,但还算是比较容易找到的,它的设置也是很傻瓜的那种,跟putty是一样的,把访问的类型设置为ssh就OK啦,如果用telnet的话,需要配置你的linux服务器。

vnc

vnc这个工具我觉得是最麻烦的啦,不过好像要比前面的两个功能要丰富一点,但配置起来比较麻烦,要在linux服务器段先装一个linux版的程序,并运行起来,然后还要装一个windows版的客户端,我搞了几次也不是很顺利,现在也很少用这种工具,

winscp

这个不是什么linux远程控制工具哦,是个ftp的传输工具啊,只要设置好你的访问ip就可以登陆到windows或linux机器上了,想要什么东西?努力拖吧,内网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1m 呵呵·

这几个工具都是比较好下的,到网上搜索一下就能找到你满意的下载地址啦,学linux这些工具应该是必备的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